大陸人姜姜要回台灣了





大陸人姜姜要回台灣了,實在是非常高興

而且可以提前一個禮拜呦

希望這一次可以待久一點,好不好



小硬這一次等了兩個多月,不久也不長,也發了兩次大脾氣,

大爺一定覺得莫名其妙,這個女朋友很糟,很愛發脾氣!

不過沒辦法,這才是劉小硬!

留言

  1. 大爺一定覺得莫名其妙,這個女朋友很糟,很愛發脾氣!

    不過沒辦法,這才是劉小硬!

    ---

    還好吧~

    我猜,他應該已經習慣了耶!

    而且他反而會很慶幸喔...

    慶幸說你是叫「小硬」,

    而不是叫「強硬」、「太硬」、「很硬」之類的...

    要不然到時候毛起來可就不是「發發脾氣」這麼簡單了...



    總之,

    祝你們「姜硬」二人組,每天都開心~

    回覆刪除
  2. 優好甜蜜

    吃醋了拉...

    回覆刪除
  3. haha

    阿超

    太有去了

    我真喜歡看你留言

    因為都有一種深度

    哈哈

    深度耶~~~

    不愧是律師,劉全配也要加油 cc



    123

    給你吃給你吃



    吃不久拉

    放心

    回覆刪除


  4. 你不要老是用這張圖麻

    拍點別ㄉ



    趕快約出來玩阿

    回覆刪除
  5. 僵硬二人組

    好好笑

    這次都沒聽你鬼叫也

    是你沒鬼叫? 還是叫狠小聲,所以我沒聽到阿?

    哈哈

    回覆刪除
  6. haha

    sammi!!!

    欠扁ㄟ你

    哪裡每一次都用這一張

    我有嗎???

    打你



    我這一次都沒叫阿

    阿哈

    乖的勒~~~

    回覆刪除
  7. 這張姜姜好好笑喔....



    恭喜妳

    等到了



    這次是真的感覺劉嫈祺情緒上比較穩定

    不易哭...



    整體進步很多!!!

    85分

    回覆刪除
  8. 對 你就是這種人





    90張好人卡的傢伙 哈哈哈

    又完

    回覆刪除
  9. 小硬!這樣的稱呼ok啦∼

    不要讓大陸人士看扁,

    我們是崇尚自由的國度。

    (雖說,我們一點主張也沒有.....)



    遠距離的戀愛很辛苦,

    相信將將與妳,

    可以通過漫漫無期的考驗,

    也相信,要不是巴士海峽,

    將將可是願意每天通車,

    來回見妳的.....



    通船,其實也可以啦∼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小in

    今天才知道我們兩個同姓耶 真巧!

    遠距離戀愛很辛苦吧

    希望你男朋友以後可以常常陪在你身邊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11. wow

    蘿拉

    真的假的

    呵呵

    都是我室友把我的名字公開

    我們才可以知道我們是同姓喔 真開心~~~

    你也要常常來支持我

    這樣我就有動力!

    回覆刪除
  12. 希望你們這次的相聚又有甜蜜開心的行程ㄚ



    我要去菊島曬成小黑人唷~~

    回覆刪除
  13. haha

    開心透了

    你好好喔

    真的是學生耶

    都可以放暑假

    好好玩一下吧

    祝你不會曬黑 以及和小查玩到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