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硬交換日記 NO1.





PIC :呆兒買的廣田洋果子蛋糕



這只是一篇生活日記,述說著最近的日子。



上班過了兩個禮拜,過的很充實,一下子星期三就到了,完全不像以前在前公司時

就無聊透頂,沒事情做,重點是負責的頻道卻是那麼的無聊,現在完完全全的相反

,讓小硬很有動力了起來。



記得在一篇文章上提到,工作多沒關係,不要煩就好,工作環境以及同事彼此間的

氣氛真的很重要,氣氛一但不對,就算六點可以準時下班也會不開心,氣氛一但很

契合,就算加班到晚上 12 點,都覺得不在乎。



現在的我就有這樣的感覺,不再像之前遇到工作上的困難,就哭著打電話給姜姜;

或是到處跟人家說我的工作有多不開心,現在的我開心又充實,希望這種感覺可以

繼續延續下去。



最近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跟同事,一下子就熟了起來,真好,我愛這個樣子,

不需要一個禮拜去磨合,我想換工作的第一個考驗就是交朋友吧!



至於姜姜,雖然我已經一個多月沒看到他,也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但每天早上

上班一開機,看到他的暱稱在 Skype 上,就會有一種很開心很安定的感覺,覺

得他在小硬身邊陪著我,謝謝你,為我裝了 Skype。



我的好朋友們,為了愛情煩惱的人要打起精神,好嗎?

星期五的聚會是一定要的啦~姊妹們的聚會好 Happy~~~~

留言

  1. INKY說{一個多月沒看到他,也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

    ARU說{屁啦....(想漢)}



    開心的煩惱的...

    你都在身旁陪我聊天解惑

    (其實聽重複的話很痛苦我知道....但還是要講...哈哈)

    那種感覺很好!!!

    YA

    回覆刪除


  2. 真開心拉

    好啦

    我是看情形阿

    如果你是很 oVER 的

    而且行為不對

    我就會唸你

    不過假如是真的煩惱

    我會聽拉

    哈哈哈



    叫屁

    我就忘記阿

    不行喔!!!

    回覆刪除
  3. 這是結婚蛋糕

    是嗎

    哈哈

    回覆刪除
  4. "就算加班到晚上 12 點,都覺得不在乎。"

    你是超人喔

    所以人際關係在妳的生涯選擇裡占了很重的份量喔



    加油阿

    一個人在台灣充實地生活阿



    (說的好像妳是外國人...哈)

    回覆刪除
  5. 看來小硬出運了..

    出運出運出運..

    很好!

    代表在新公司都跟妳是一掛的..



    那祝我祝我祝我

    跟妳一樣好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哈哈

    你這邊的文章好像勵志大會喔

    哈哈阿哈

    看你這樣我也很開心

    真的

    姊妹們的聚會一定要的啦

    哈哈

    回覆刪除
  7. 真的是勵志大會..

    哈哈..



    祝福大家啦...

    萬事如意!!^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8. 我也要參加姊妹們的聚會

    你們來我店裡聚好了

    這樣我就不會辛苦的橋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