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很麻煩





PIC:說明小英等很久。



姜姜

小硬好想你喔~



今天來寫一篇有關遠距離戀愛的來來去去。



每到星期六,小硬就沒了上班的充實,

就沒了上班的開心,反而希望週末也可以上班,週末有時也會缺少話題,

畢竟沒上班,也沒什麼樂趣。



今天晚上你應該聽出來我不想讓你去睡覺,所以你願意一直陪我聊天,

雖然講的話題都是一些家常便飯,例如你上班我上班、你好玩我好玩的事,

不過講一講就覺得很開心。



真容易滿足的我~



你應該快回來了吧?



遠距離很麻煩的,因為很閒的那一邊會開始閒的發慌,然後就開始嫌不閒的另一半,

於是很不閒的另一半必須有很大的容忍度跟耐心包容另一個閒的發慌的人,

有時還得好好溝通,不可以一起鬧脾氣,需要給她更多的關心與愛心,讓她知道其實他一直在她身邊。



信任,更是遠距離最重要的,不要懷疑東懷疑西,這一點小硬到是做的很徹底,

至少完全不會懷疑姜姜在汕頭包二奶。



只是有時看到情侶時,還是不免會跟他抱怨一下,為何無法在自己的身邊陪伴著,

然後週末就會不開心的跟姜姜說話,其實我知道這樣很不好,有改進!



前幾天你跟我說,希望可以在聖誕節以及跨年回來陪我,聽到真的很感動,

因為你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小硬真心希望你真的可以回來台灣陪我,一言為定,Deal~



快回來啦,我等的快不耐煩了,因為我是急驚風小硬。

留言

  1. 了不起的小硬...

    祝妳祝妳啦..祝妳一直很忙..鼻費閒得發慌...



    ps.於是很不閒的另一半必須有很大的容忍度跟耐心包容另一個閒的發慌的人<===了不起..幾個字

    ㄚ,我超愛那一段,不是因為小硬文章寫得優,而是實在繞口得酷..哈哈哈...



    幾個字呢..我來鼠鼠...

    32個字..



    閒得發慌的ㄚ咪留

    回覆刪除


  2. 加油啦

    稱過去

    未來是屬於你們的


    回覆刪除
  3. 有約法三章第一章

    所以安啦~



    好啦...

    跟小喵咪請個假陪你去弄頭髮

    你寫的那種心情我也曾渡過

    (不喜歡假日那段..)

    所以我也要好好珍惜

    認真的!!!

    回覆刪除
  4. HAHA

    呆呆跟精靈

    謝謝你們

    你們是陪伴我的好朋友



    可是!!!!

    精靈

    我的跟你不一樣!

    你才不要把我混進去

    回覆刪除
  5. 果然是狠腳色

    我都不一定做得到

    回覆刪除
  6. 你太閒的話,可以來幫我照顧小寶

    我犧牲...

    回覆刪除
  7. 犧牲什麼拉

    小寶喔?

    明明是你犧牲小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