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硬心中住著惡魔與天使





PIC:好朋友三枚



小硬心中住著惡魔與天使



最近,惡魔的成分好多好多

有時候,我不希望你自以為是的突然不跟我好,卻又自以為是的突然跟我好起來,

那樣我並不會覺得你是真的朋友,從以前到現在,變了好多,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現在我想自私一下,希望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快樂,有時候有些人太超過,

我更不喜歡,希望你們自重一點,我很好玩也很有趣,不過有時候玩笑請不要開的太過分,

因為我會覺得那是汙辱,不是愛我。不要因為我很有趣,就講一些無聊的笑話!



也不要突然的來找我,因為我會承受不起,剛好小硬又愛當濫好人,我就會無法拒絕,

但心中卻痛苦的要死,這樣會讓我很慚愧的偷哭。



好朋友,是要用心交往的。

好朋友,是可以彼此分擔憂愁的。

好朋友,是要心靈可以相通的,不是隨便就可以討厭好朋友的。


留言

  1. 我們是不連絡ㄉ好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你有很有趣嗎???哈哈哈

    好啦

    沒事 無聊 來留言

    嘻嘻

    朋友就是希望你過ㄉ好囉~~

    回覆刪除
  2. 我也沒很長跟你聯絡

    還好

    ㄏㄏ....

    回覆刪除
  3. 是我太笨嗎

    我看到照片以為是要三人比身材

    原來內容是.......

    我腦殘呵呵

    回覆刪除


  4. 照片放的是我們

    可是文章寫的好可怖喔

    不是寫我們的吧....

    小英不要煩

    做自己

    你可以的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好朋友是"不離不棄"



    所以我不會拋棄你的啦

    都要住一起喔

    (好啦~對面也可以...,阿呆一起來....)

    回覆刪除
  6. 哈哈

    其實,會來這邊留言的

    都是我的好朋友拉



    Karen

    你機車

    不過我感謝你給我金曲獎的票 哈!

    算你有趣~



    123 你超笨的耶

    哈哈

    跟她們比身材

    我當然輸阿

    我才不會自討沒趣~



    婉驚你這禮拜拋棄我們



    寄恨~~~

    埃及禮物給我買好一點的來請罪

    回覆刪除
  7. 沒錯...我是會來這邊留言的好朋友之ㄧ唷



    小英朋友好多


    回覆刪除
  8. 那我腦更殘了...



    因為我居然丁著三張照片看好久..

    思考著..

    咦...

    都是小硬嗎?



    我是一個腦殘的媽咪..

    雖然如此 小硬跟ㄚ蜜瓜還是很愛偶..



    好啦...

    囉嗦的小硬...鼻要在想了啦...



    就跟妳說偶跟妳一樣..哈哈

    我心中更多惡魔 ...哇哈哈..



    不錯吧,有沒有覺得自己被比下去的感覺..嘿嘿



    ㄚ蜜瓜的惡魔媽



    ps 覺得自己好幼稚=_=||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9. 那我也要趕快劉一下言

    不然會認為是在說我

    回覆刪除
  10. 好朋友..

    可以算我ㄧ份嗎?

    是心靈可以相通那一種唷..(奸笑)

    回覆刪除
  11. 我們是沒有負擔的酒肉朋友

    多好~~~

    cc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