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





左邊數過來,幫 rbow 慶生跑的很累隔天還鐵腿的小硬、上面淑女下面鄉下人的精靈、

慶生大好人超會飆車的主角 RBOW、肌肉漏出來的小呆、講話都很誇張的世文



上面的兩位男生,是我新認識的好朋友,也是阿茹的同事,他們對我們這幾個小女生都很好,

吃飯會夾菜給我們,拍照會第一個幫我們拍,唱歌會先讓我們唱,真的很有禮貌;記得以前老師

曾經說過,男生最重要的就是禮貌,當然不是要男生虛情假意的對女生禮貌,而是可以自然的將

禮貌表現出來,而 RBOW 跟世文將男生的禮貌做的很淋漓盡致。



所以小硬也要開始對她們有禮貌!

阿茹及小呆的同事都很有趣,很容易與人相處,讓人有一種很自然不尷尬的氣氛,

第一次見面、第二次見面後,也可以很熟了。



RBOW是一個飆車手,開車很厲害,不過這一次回屏東冷氣壞掉,扣十分,另外他的文筆非常好

,待人也和善,您真行~



世文是RBOW的男朋友,哈!假的男朋友,待人和善,但多了點誇張,

指的是講話真的非常喜歡演戲,整個人就演的很熱,但當你自然的演著你份內的戲時,

我們都裝的很入戲喔!



新認識的兩位朋友,你們好,改天再去玩~

這一次幫 Rainbow 慶生,他一定很開心,因為他知道我們這些好朋友,會一直對他很好的!       

留言

  1. 我來搶頭香~

    開車阿~因為我常常長途往返阿~

    就算不載你們,我還是必須自己一個人往返屏東和台北~

    順道載你們,幫你們省錢省時間~我倒也十分樂意~

    看到你們父母看到你們的開心表情~我也感受到開心~

    至於開快車這部分~以後我會盡量的壓抑~

    這樣實在是不好的示範,我有在修正了~

    不要讓你們座車也需要提心吊膽~



    你們帶給我的開心讓我久久難以忘懷~

    ﹙你沒察覺回程我都在唱歌嗎?就是心情好咩~﹚



    世文的文筆好~簡直可以用華麗炫爛來形容~

    那篇阿茹的原鄉可把我嚇屬了~

    我不就平舖直述,你們殊不知我高中三年國文通通不及格~﹙真的﹚

    是後來當了雜誌編輯才慢慢的將思緒轉化成文字轉得比較順~

    你們不嫌棄拉~



    R_bow的心很大~包容性也大~

    朋友在我面前可以盡量自然,盡量的發揮,盡量笑、盡量罵、盡量開心、盡

    量難過~R_bow通通都可以包容的~就是朋友嘛~ok囉!
















    回覆刪除
  2. ccc

    你看你看

    文筆真好

    不過

    你空格太多耶

    打你

    回覆刪除
  3. 濃郁、酸濃的鮪魚手捲



    很多時候不是用文字可以形容,

    人與人之間非常細微的感情變化...

    像是一種物理變化,

    可以質量相等,卻又不失原貌。



    朋友,不也是一種物理變化下的實驗,

    經過一連串的實驗證明,

    驗正在驗證,

    能夠存活下來的分子,

    就是最原始也是最純粹的試煉∼



    Inky,我也很開心認識妳喔!

    希望,變化的劇烈,

    能夠一直在我們友情中;

    不曾出現.....



    濃郁、酸濃的鮪魚手捲,

    是要細心慢慢品驗....

    回覆刪除
  4. 後∼

    大家都寫很好



    我還是保有流水帳好了

    哈哈哈



    ps搞得留言都像寫文章似的∼也太強了吧!

    回覆刪除
  5. inky 妳自己出去玩

    還說你都有空?

    妳的禮物.......我捐給育幼院好了

    心酸ㄟ!!

    回覆刪除
  6. 很不錯ㄟ

    我換工作好了

    這樣也有新朋友

    哈!!

    回覆刪除
  7. 雖然有點迷有看懂,但是留言也留得太文藝了吧..

    我是硬要湊一腳的蜜媽..

    回覆刪除
  8. 就說華麗炫濫吧~太華麗了拉~

    真是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要我用出這麼華麗的字眼,抱歉!用不出來~

    哪天真想看看肥皂寫的情書,花塞~說不定連我都會愛上他~



    精靈~你的文筆很有自己的風格阿~

    繼續保持,不要因為外力而改變,不過阿.....(我不是版主,我去留在你那篇吧!)



    原來我們那天吃的cusco的捲叫做什麼來著!?

    濃郁什麼來著?喔~~濃郁、酸濃的鮪魚手捲~

    架長A名~不過真的很好吃,下次去唱歌可以再點這一道菜嗎?

    讚耶~

    回覆刪除
  9. 肥皂箱

    我都以為你說我很酸耶

    哈哈

    你文筆不賴

    加兩分 哈

    太少~~~~~~~~~~~

    下一次我可以吃熱狗堡嗎?



    阿如真的流水人耶你!



    你繼續保持拉

    假如你某一天文筆好

    我會嚇翻



    ㄉㄨㄞ兒

    心酸個屁!

    明明我比較心酸

    你假日都不在

    兒我假日有空耶

    下一次跟 mimi 一起來

    乖~



    sammi

    他們明明是阿如的同事

    我要奏人

    沒有認真看

    哈哈

    不過換工作好,支持你



    俏媽咪

    你來亂的喔

    哈哈

    昨天看到你

    真的覺得你的臉粉可愛

    真低真低 哈哈



    RBOw!!!



    你又來留一篇華麗絢爛的文章耶

    哈哈

    下一次你用華麗絢爛作一首 RAP好了 

    回覆刪除
  10. 我也要吃~

    好懷念喔

    沒想到cusco的菜那麼好吃

    我都沒去逛過

    想去啦

    回覆刪除
  11. 兩位新朋友的文筆好細膩喔



    真厲害

    回覆刪除
  12. inky文筆有細膩拉~加分~加分~

    把冷氣壞掉扣的10分加給妳~

    該怎麼說呢?其實並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多優點~

    給你這麼一寫,我在學校的操性成績好像應該拿滿分了.....

    你真的把別人的優點都敘述的相當好~(有點不好意思,有點受不起...)

    我的文筆用在敘述自己是最笨拙的~

    但我發現以後若要換工作的話,可以請妳幫我寫自傳,降說不定求職信會百發百中喔~

    當然事成之後,老夫一定會好好犒賞妳的~您說是唄.........

    回覆刪除
  13. 您有所不知~

    我也不願意這麼晚睡~(身體會酸,阿茹如是說)

    那個時間是才剛從外地採訪完回到家~

    累都累屬了,哪來文思泉湧阿.....

    回覆刪除
  14. 阿茹是我....

    哈哈哈



    下次早點睡阿!!!

    回覆刪除
  15. 你又去屏東了喔

    好類喔

    哈哈



    精靈幹麻?



    回覆刪除
  16. 若是去屏東會先告知你們拉~

    這次是去苗栗~詳情請看參閱R_bow網誌~

    以上~

    又自以為部會報告了......

    回覆刪除
  17. 這是在做....回報機制嗎?!.....

    ok啦∼



    那記得在出公務時,

    也要上呈至行政最高呈級Inky這裡喔!!

    否則;出差費用是不得申請之...



    請務必遵守!!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8. 嘻嘻



    馬上去看

    有酸性體質的RBOW!

    第一點就是不要熬夜

    懂不懂阿~~~~~~~

    回覆刪除
  19. 挖賽

    肥皂人

    都馬是我跟精靈向 RBOW 回報

    才有好吃的大布丁吃

    但 RBOW 吃的布丁

    就很難吃

    都不想他分一杯羹~

    回覆刪除
  20. 吼~這你倒記得很清楚~

    後來上車後硬是把那難吃的布丁給吃完了~

    真是給他一點小痛苦~

    滿撐的說~(對於難吃的東西,吃一點就會撐了)



    下次回程,我們要再同一個休息站在吃一次別的東西~

    我就不相信我還會選到最難吃的~七刀!

    回覆刪除
  21. 是的∼(請自行加入手勢...)

    在人的一生當中,

    連續在同一個地方,吃到難吃的食物,

    機率真的是微乎其微!



    然而,林筱雯曾經說過:

    工作要拼,性命也要顧,

    烙賽,才是一切活力的泉源,男人終生威風的基礎;

    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支持他的女人,

    一個費盡心思讓他「挺」起來的女人;

    只要女人顧的好,事業就潦倒,

    呃不(忘記你就是女人....),

    是事業版圖做到涵括非洲的小島;

    那麼講到這個非洲的小島,

    就想到上帝也瘋狂裡歷蘇的冒險故事;

    他為了區區一瓶從天而降的可口可樂,

    就不惜跨越數千公里來找尋它的主人;

    這可以說是現代都市人的典範,大愛精神的不朽,

    地球本一家的概念啊;

    怎麼說呢?簡單講就是任何事都要用心去體會,這樣才能加入慈濟功德會;

    而想要繼續了解下去,下次記得一定要在同一個地方吃一次別的食物;

    謝謝。




    回覆刪除
  22. 哈哈

    拜託

    你的一言一行

    我都記得

    好噁喔~~~~~

    好好 下一次再回家鄉



    p.s 你們兩個執意一直在這篇留言,都不去看我的便當,哼!



    麗酥的冒險故事

    感覺好好吃喔

    哈哈

    ㄟㄟ

    這老舊片

    我居然也看過耶

    但你的重點講什麼鬼

    愛大自然?

    回覆刪除
  23. 想必Inky,一定是沒看過「全民大悶鍋」!

    否則妳怎麼會問我重點勒!?

    重點就是沒重點!了不了解啊∼



    若是勉強要我說出重點的話,

    那就是...

    就算在同一個吃相同的食物,也沒壞到哪的意思啦∼∼∼

    阿柏,妳這隻豬!



    真笨!哈哈

    回覆刪除
  24. 哈哈

    真的沒重點耶

    可是我很少看全民大悶鍋

    我只愛看大橋小橋

    那個就有重點ㄟ

    重點就是老師會劈腿!

    回覆刪除
  25. 難怪我今天上拉拉山時,耳朵很癢~

    原來這裡有人在罵我~

    看在神木陶冶我心靈的份上~

    我選擇寬恕和原諒~

    那裡跌倒就要哪裡爬起來~

    好歹我也挖了小硬的布丁兩口~哼~

    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拉~

    我的布丁也很好吃阿~(才怪!)呸!

    回覆刪除
  26. 到底是誰把cosco寫成cusco...

    隔好久了喔



    我都有看

    只是都沒有時間回啦



    我都被遺忘了啦

    回覆刪除
  27. 我不是偏心~

    但我要辯解的是︰這世界上真的有叫做cusco的東東~

    甚至我到現在,若小呆沒說,我也一直認為cosco是cusco~

    精靈我懷疑你血液裡是不是也有「汽油」,Cusco可是日本改裝名廠,也是很多很棒的改裝品的代

    名詞!

    網頁右~http://www.cusco.co.jp/english/e_cont.html

    中汽車毒很深的我,對於cusco這個東洋改裝大廠可是敬佩萬分~

    這個改裝廠出的東西,貴!但是好用~

    四驅或後驅車Cusco Lsd裝了可以甩尾,不用多!1Way就甩得嚇嚇叫~

    車輛插入Cusco防滾籠,讚!車體剛性強化100%~

    Cusco防傾桿,吼~更讚!中空輕量化設計,後三段可調整~MY GOD~

    再說下去inky下回見到我一次打一次....

    但cosco買的到的東西,在Cusco裡可是絕對買不到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