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外商工作感想



我在世界中飛翔,看著一群高階級的人走來走去,

一切都很新奇,辦公室、人們、主管、各式各樣的驚奇,

正在我每一天的生活裡不斷的發生



專業的教育訓練,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讓我對工作完完全全地了解,

更可以因此產生興趣。



未來,工作忙沒關係,不要『煩』就好



p.s 留言的人不要再把我的公司名稱寫出來嚕~~切忌

留言



  1. 你加油

    有事情找我姐

    ㄏ哈哈哈

    我知道你可以做很好的

    回覆刪除
  2. 問什麼鬼問題

    揍你喔



    氣死了啦

    哈哈ㄏ

    回覆刪除
  3. 不錯唷

    那像敝公司

    金害 哈哈



    希望你要好好加油

    當主管喔

    回覆刪除
  4. 女強人ㄝ...

    ya



    有人好像要請客後

    萬歲

    回覆刪除


  5. 不要炒拉陳精靈!!!



    Karen

    我盡量黑 哈

    回覆刪除
  6. 加油阿你

    福利很優

    我愛

    但我的工作也好

    也很愛獎英文

    哈哈

    回覆刪除
  7. 胖驚

    這禮拜要上來玩阿

    知不知道呀!!

    回覆刪除
  8. 飲料哩 ...到現在還是沒給...哀...

    回覆刪除
  9. 好啦

    給你

    何時要

    我代過去

    一天一瓶嗎?

    ccc

    回覆刪除
  10. 等我搬完家

    大概要一箱才夠大家喝

    謝謝

    回覆刪除
  11. 哈哈



    那你出 taxi 的錢喔

    記得 哈哈

    回覆刪除
  12. 此外商環境真的鼻錯..

    很好很好..

    小硬我靠妳靠妳...妳最好好好加油..!!

    我祝妳祝妳...

    回覆刪除
  13. cccc

    俏媽咪你風了喔

    好啦好啦

    給你靠給你靠

    給你祝給你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