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藥配方裡有蒲公英!!!



最近很認真的吃中藥,裡面有蒲公英的中藥,很有趣,

姜姜說吃了就會飛走,小硬說又不是竹蜻蜓,我們真是幼稚的情侶!



『蒲公英』的藥效是:功能: 清熱解毒、利尿、散結、消炎、止痛、健胃,

我的中醫師廖麗蘭是個很好的女中醫,每次我去看中醫總是問一大堆問題,

醫生為何我的腳這麼腫?醫生為何我的眼睛會突然浮腫?醫生醫生...一大堆問題,

醫生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小硬,因為你的脾胃不好,導致血液循環不好,



於是現在先調生理期,再調胃跟脾~



以下是脾胃不好的症狀:



脾胃虛弱。證見胃脘不舒,痞塞脹滿,時寬時急,喜熱喜按,得溫則舒,四肢欠溫,氣短乏力,倦怠懶言,不欲食,大便不實,舌淡苔白,脈沉細或虛大無力。治宜健脾益氣、升清降濁。




姜姜快回來,幫小硬一起照顧身體黑,我依賴你啦~~~



↓我的歌耶

愛情證書  孫燕姿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躍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  幸福  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留言

  1. 好感人喔~~~

    有啦!

    INKY這次乖很多

    不像之前的無理取鬧

    *拍拍手記嘉獎*

    回覆刪除
  2. yaya

    感謝阿如的支持~

    我愛你哈哈

    回覆刪除
  3. 你聽的歌 都很過氣ㄟ

    哈~~~~

    下次你ㄉ藥方 會不會有牽牛花阿

    回覆刪除
  4. 你的姜大帥說你像浦公英是暗示你白頭髮太多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應該問一下醫生容易長針眼是什麼體質? 還有沒有救?

    你的針眼超噁的!!


    回覆刪除
  6. 我提到含羞草

    回覆刪除
  7. 感覺這次姜姜很快就回來

    回覆刪除
  8. SAMMI!!!

    就很老氣阿

    不行喔

    哈哈

    我最近愛聽過氣歌曲 哈



    阿呆

    我知道你提到含羞草

    挺逗趣的

    給你兩分~



    Ching

    不要叫!!

    今天就要去看醫生了

    醫生只會說火氣大、熬夜

    可是我明明天天都比你早睡覺~~



    123

    你真的狠欠扁耶你!

    最好是頭髮白 哈



    阿雅

    你說的根主題不符

    打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