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同事們,快來吧!





P.S 九族文化村的天空有著驚險的雲霄飛車



人生就像雲霄飛車,起起落落的,

小硬的人生也好比雲霄飛車,有時低有時高,

現在有一點高高低低的,高高的原因是找到自己很喜歡的工作,一鼓腦兒的做起工作很充實,

一下子就又到了星期四,很開心這樣充實的生活,但是還得再英文上面多加強一點!



低低的原因是同事之間,好像還需要多一點努力去相處,每一個人的 Tone 似乎都不同,

要找到同調調的人真的很少,我不喜歡嘴賤的人,更不喜歡自私的人,我喜歡好相處的人,

我喜歡會看別人優點的好朋友+好同事,同事之間小硬真的需要多一點的努力去相處。



好同事們,快來吧!


留言



  1. 我知道你喜歡我



    加油

    我也在努力充實我的英文呢

    回覆刪除
  2. 對阿對阿

    一起加強

    我們是真的要加強ㄟ

    gogogo!!!

    回覆刪除
  3. INKY也喜歡我的

    哈哈哈

    會的啦~

    你的好同事會漸漸浮出檯面的



    英文剩我沒有加強

    我也來一下好了

    hellow.hi.fine.thank you.bye....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阿英,



    你先自己加油

    我在加油了

    然後,我們再一起加油

    加油

    回覆刪除
  5. 阿如

    你很好笑

    man 你好

    呵呵



    ching



    我要的是一起加油

    gogogo

    回覆刪除
  6. 嗯嗯

    希望你ㄉ好同事快出現



    職場上

    一堆眉眉角角(台語)低

    還是小心點喔



    哈哈哈哈

    在TV圈 就是這樣

    希望你一切OK囉

    回覆刪除


  7. 我要跟 TV 圈的人講

    說你怕她們



    我再講什麼



    我有努力適應喔

    真的

    轉一個方向

    會很好低~~~~~

    回覆刪除
  8. 希望硬同學有一長串好同事

    多到名字都記不得

    回覆刪除
  9. TV圈

    很險惡喔

    你不要來唷

    哈哈哈哈哈



    難道你沒聽過媒體是社會亂源嗎

    哈哈

    回覆刪除
  10. 123

    真的耶

    我好同事已經來了

    謝謝自己

    因為有包容心 哈





    Karen

    真的是亂源耶

    都要靠上床才可以當煮撥



    是連續劇演的!

    回覆刪除
  11. CC

    原本我已為我同事很不好

    現在漸漸認識其他人

    也覺得很開心喔

    你也是

    我們一起加油~學做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