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就是一個帥!





PIC:貝克漢抵達德國了~~~ from News



最近小硬很認真在看世足賽,看到了世界各國的足球帥哥。

第一場德國對哥斯大黎加,四比二,真精采,當看到球被用力一踢進球門時,

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另外發現足球真是所有球賽裡最累的一種,所有的球員

都要跑全場,雖然你會說籃球也是跑全場,但籃球的全場跟足球賽的全場真是小巫見大巫,

至於棒球看起來雖然也是很累,不過棒球選手幾乎有三分之一是可以休息的,

於是足球真的是一個很累人的比賽。每一個足球選手只能用自己的黃金腳讓足球進門,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規則,我想小硬看通了足球可能是2010年的時候了吧!



第二場小硬看的足球是英格蘭 vs 巴拉圭,一開始就支持英格蘭,沒有任何原因,

就只是因為貝克漢太帥了,他的腳更是黃金自由球腳,昨天比數到最後是1比0,

原因就是貝克漢先生踢了自由球後,巴拉圭的對手居然幫他把球踢進球門,

於是英格蘭隊便莫名其妙的得了一分,到下半場還是維持1比0,真的是要非常

感謝巴拉圭因為貝克漢的帥氣,而幫英格蘭得分,我想幫助的那個敵方選手,

恐怕是個 Gay。



貝克漢就是一個帥!



百事可樂神鬼戰士篇

留言

  1. 我也有看ㄟ

    可是常常看到睡著

    哈哈

    被課和真的很帥

    沒話說



    我記得上借我覺得巴拉圭還是什麼也有一個很帥的

    可是都忘了是誰

    我漸漸有看懂足球賽了



    我也覺得他們的場地很大

    所以他們的體力很好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看一點點

    但是規則看不太懂



    重點當然是看帥哥啦

    白的都帥

    黑黑的有的才帥

    回覆刪除
  3. 哈哈

    很好

    sammi

    真的帥吧

    帥透了!



    呆呆

    你很笨ㄟ

    你都記不得

    重點是我熬夜看足球賽

    長。針。眼。

    不爽!!





    阿如很遜

    都是另一個人講解給她的

    挖哈

    笨ㄟ

    是我 嘻嘻

    回覆刪除
  4. 真的帥也

    遙想上一屆世足賽我還跟學姐一起瘋小貝呢

    兩個人趁打工的時候,狂找小貝的照片~哈哈

    不過這次沒人一起瘋了,所以就不熱了

    下次去你家看吧~我要吃牛肉炒屋龍 cc

    回覆刪除
  5. 123懷疑你沒再看比賽是再看貝克漢

    回覆刪除
  6. 日本輸了啦

    臭加拿大

    哼哼亨

    NHK撥的超悲傷的 感覺就像沒進入前八依樣

    哈哈哈

    日本 跰蹦蹦 日本 跰蹦蹦。

    回覆刪除
  7. 123

    背你發現

    呵呵



    羊咩咩

    你很笨ㄟ

    明明是澳洲人

    她們是跟澳洲比的

    而且其實日本第一球犯規拉 哈

    你別氣了!!!

    回覆刪除
  8. 對啊

    是澳洲人

    很糗





    6272

    我的分機也

    哈阿

    回覆刪除
  9. cc

    世喔

    那下一次打給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