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心中的瀑布







pic:假裝自己很開心看到瀑布,其實我已經鐵腿了。



今天緊張的在公司講出我想說的話,

感謝大家給我信心以及鼓勵,我說出來了,也成功了

這樣的感覺就好像去武陵農場爬山看瀑布那般光景,

努力的爬著爬著,痛苦的爬著爬著,為的就是那條磅礡的瀑布,哈!是那條~~~

一公里、兩公里、三公里、四公里、四點五公里,好幾次我想放棄,但身邊有人給我鼓勵;

就好比前一陣子好想好想回屏東,也是有一群朋友支持著我,給我鼓勵、給我建言。



現在,我正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留言

  1. 你真的提了

    good



    恭喜

    回覆刪除
  2. 哈哈

    感謝你

    但是我昨天緊張到胃痛

    回覆刪除




  3. 那這一陣子又不想回來啦



    黃牛黃牛啦

    回覆刪除
  4. 很好

    就這樣

    待在台北打拼你的事業

    然後將將將講究會回來了

    很好

    加油

    我也是曾經也會一直給你鼓勵的

    回覆刪除
  5. 不是曾經拉

    是一直

    謝謝你

    阿珍!

    回覆刪除
  6. 我有幫你想的台詞

    畢竟

    我經常用的到

    哈哈



    →→→→→→→→→→

    阿朋我幫你把字改掉了



    不可以說出來那兩個字

    笨ㄟ!

    回覆刪除
  7. 加油∼

    我都有幫你加油喔

    希望你一直呆雅虎

    不要吵著回去了

    回覆刪除
  8. 加油∼

    我都有幫你加油喔

    希望你一直呆"在那邊"

    不要吵著回去了



    →→→→→→→→→→→→→



    你也違反了講出來的規定

    我幫你隱藏

    回覆刪除
  9. 我講了什麼我都忘記了



    你居然刪掉

    氣....

    回覆刪除
  10. 我有幫你想的台詞

    畢竟

    我經常用的到

    哈哈



    →→→→→→→→→→

    阿朋一個笨

    以上就是你說的



    笨笨笨 我沒有把你刪掉!

    回覆刪除
  11. YA~

    準備換新工作囉

    解脫解脫



    我也解脫解脫

    但仍然有點脫序中....

    I WILL COME BACK~

    回覆刪除
  12. 脫序?



    你是亂中有序!!!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13. 我好愛妳喔...



    小珍也一起愛



    還有未來的小喵咪(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