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不提早跟你要禮物了





pic:瞇什麼瞇



我總是在生日前、節日前動不動就跟這個人要禮物,

有時導致他精心策劃的 Superise 也會被我搞砸,

我是一個急驚風‧他是一個慢郎中



現在我決定跟著他慢郎中的腳步,配合他的步調來過生活,

不再問你有沒有要給我禮物了!



因為我想要有一種 Superise 的感覺,

而不是愛慕虛榮的要一個禮物。

留言

  1. 妳是破壞王



    當我們吃完花雕雞

    妳急著說∼蛋糕可以出來了吧



    當花雕雞關燈的時候

    妳卻一直說

    不會吧...我的生日喔



    後.....

    妳真的愛搞破壞




    回覆刪除


  2. 阿如這篇回應還不錯喔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

    真的耶

    有笑點拉



    給你一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