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美術的原因





PIC:小硬在鶯歌捏的陶土。



國小時的小硬,最喜歡上畫畫課,最討厭上的就是數學課了,因為我是數學

白吃,月考時還曾經想偷看隔壁同學的試卷,結果因為眼睛太小都喵不到答案,

於是轉而喜歡上畫畫,喜歡畫畫的我不必偷看別人的畫紙就可以輕易的畫出自己

想畫的東西,在老師講解今天要畫的主題前,我早就可以猜到老師要公佈的主題。



國小時,參加畫畫校隊,我是那麼的喜歡畫畫,喜歡畫畫的原因可能是小三的時候,

某一天的升旗典禮,校長在升旗台宣佈 XXX 老師是幾年級的畫畫老師,也是畫畫校隊

的指導老師,那時小三的小硬眼睛一亮,哇~~的一聲,心裡暗暗的想,老師怎麼這麼

帥,我一定要用盡心機加入畫畫校隊,這樣每週六小學生的社團時間我就可以去見那

一位帥帥的畫畫老師,於是小三的我便開始耍起了心機。



首先先在自己班上贏得畫畫老師的歡心,於是每一次的美術課,小硬開使用盡心機的

畫畫,畫的很漂亮,雕刻的也很美,也不知為什麼,當時自己班上的老美術老師很愛

我,老是給我 98 分、97 分,我的畫畫作品總是會貼在教室後面的佈告欄,真是害羞,

於是本班的老美術老師終於推薦我去參加畫畫校隊,這時小硬正在心中竊笑,我終於成

功啦~



順利的加入畫畫校隊,好像也沒出去比賽過,好像都只是去參加畫公園等比賽,直到有

天,有一棟圖書館新落成,順便舉辦了─圖書館畫畫比賽,於是小硬就被班上派出去畫,

一畫不得了~~~居然得到第一名,妹妹剛好也是低年級第一名,一想應該可以引起帥畫畫

老師的注意力。



結果,沒想到校長在某一天宣布,這一位帥畫畫老師要去當兵了,下面的小鬼頭一片嘆息聲,

大家爭先恐後的拿簽名照去給畫畫老師簽名。



於是我的畫畫生涯就這樣結束了,雖然國中、高中的美術都是很高分,不過熱愛美術的小硬,

頓時間失去了所有的熱情,就只因為畫畫老師要去當兵了,屏東的房間還留有畫畫老師的簽

名照,每一次看到簽名還是會會心的一笑,因為這是我國小唯一作過最瘋狂的事吧?老師現

在可能都已經變成大肚子以及禿頭了吧?



屏東中正國小的帥美術老師,想念你的帥氣喔!

留言

  1. 那個...我最近想要拼拼圖說



    介紹一下

    回覆刪除
  2. 劉inky

    原來你從小就是一個發春的小孩也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3. 想不到你是那種國小畫畫很強的人

    哈哈...我是很弱的那一種

    回覆刪除
  4. 我們在一起這麼久...

    都不知道妳會畫畫ㄝ...



    哈哈

    但字寫的漂亮就是了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喔

    可以聯想小小應其崇拜帥老師的可愛模樣ㄟ

    哈哈

    有機會去找找他啊

    也許在其磨交友就可以看到....

    回覆刪除
  6. 好啦 小硬..

    妳這篇作文..給妳甲上好了..

    居然可以寫那麼一大篇..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