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朋友多的感覺,因為我是雙子座





去宜蘭的風景,雲很多。



最近的小硬,很用力的再充實自己,不要讓自己落伍,

最近的小硬,快要從公司離職了,也已經鬆了好多口氣,

有些時候上面想的真的會跟下面想的不一樣,就算上面

的真的自以為懂下面的心情,但你們懂的也只是皮毛的

心情吧?



在這間公司雖然待不久,雖然沒有太多的緣分留在這邊,

以及沒有豐功偉業留在這邊,但有一些些的小貼心還是有

帶給一些同事,一點點的情感還是有的。



謝謝你們給我的一切,以及我學到的一些事情~

一些工程師、企劃、主管們,感謝你們在我的工作上留下足跡,

雖然有不熟的、熟的,但你們的名字與面孔我不會忘記,這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我會好好這就這樣衝下去!



最近小硬的假日很精采,謝謝支持照顧我的朋友們,你們對我最好了,

我喜歡朋友多的感覺,因為我是一個雙子座,少了一個人都會不舒服、不習慣的。

留言

  1. 下次拍照時啊

    把日期弄掉啦

    破壞畫面

    很醜ㄟ

    那個跟你告白的工程師勒

    哈哈

    我也有參與在你的生活理



    很榮幸ㄟ

    回覆刪除
  2. 哈哈

    你好敢講喔

    瘋了

    等等被姜姜聽到

    哈,不過姜姜都不會吃醋的

    很奇妙的一個人

    好啦!我下一次會把日期用掉



    可是日期也是一種回憶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我每天都參予

    會把每天發生的事情跟你說

    我最愛你了啦

    小珍也順便一起愛

    回覆刪除
  4. 對了

    我是水瓶座

    也喜歡很多朋友的

    回覆刪除
  5. 阿如你真的很噁心ㄟ

    誰想知道你是水瓶座阿



    笑死我了

    我超愛兔曹你!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水瓶座

    而且跟陳惠如同一天生日

    就降

    回覆刪除
  7. YA~



    我們都是129

    還有彭阿鈞

    回覆刪除
  8. 哈哈

    阿朋

    你真酷

    耍屁酷

    不過水瓶座有一個特點就是:不怕蟑螂

    其均跟皮皮都不怕

    不過射手好像也不怕

    一專也不怕



    恐怕只有我一個人怕

    可惡!



    阿茹

    你笨笨!

    回覆刪除
  9. 我真的不怕耶!!



    星期五 只有我去要去找你耶!!

    咪咪要回家



    我好想跟你聊日本

    哈哈哈哈

    LOVE JAPAN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