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日子,謝謝你陪我渡過





PIC:某天與阿平以及大家去龍山寺拜拜,為了阿平的研究所考試。



關於他,阿平=端甫



星期五來了一通電話,電話顯示著五 X 阿平,又熟悉又好玩的暱稱顯示在我的手機裡,

於是很自然的拿起電話,準備聽你要跟我說什麼。



你問:你在哪阿?

我回:當然在屏東阿,母親節耶~

我又問:你該不會在台北想找我玩吧~



然而你提到了我們說的約定,也就是在某一個歲數我們要在某個學弟家門口集合,

當時應該只是因為你在那邊考驗,所以我們定下了這個約定,只是到底是從第幾年算,

過了好久好久,好像也忘記了!於是我們在電話裡宣布,算了拉,我們不要遵守了拉,

或者是也可以重新訂定到底是我 30 歲或是你 30 歲去那邊集合,都可以的!!!



再來你說你去看了我的 BLOG,我說我也知道你有 BLOG,你驚訝的說:我封鎖你

你怎麼可能看的到我,小硬聽到居然不會生氣,因為我知道你不是故意封鎖我的,

你是有某種目的在封鎖我們彼此的關係,就像戀人一樣,我們的友情需要沉澱一下,

才會在某個時間點發現彼此很在乎對方的。



5/15,下午你又來了通電話,大聲告訴我說:『我們解除封鎖吧』,於是我重新

告訴你我的 MSN 帳號,就如同我重新認識你一般的開心,好多次半夜,當我很

難過時都會想起你,在心裡評估著,到底要不要打電話跟你訴苦,要不要跟你聊一聊,

但擔心的是不知道你的生活習慣是否變的很正常,所以半夜是不聽電話的。



總之這樣的擔心,讓我不打電話給你,也終於自己學會獨立,我知道我不能在像以前依賴

著你,我知道你也很認真的在東華大學學習長大,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看到你這樣我真的

很開心,因為我總是自以為是的覺得你不認真,自以為是的覺得你很愛來我家,自以為是的

很多自以為是,但在我有一天回想起來,原來,我是很需要你這一段友情,原來我一直都記得

那天我們從晚上聊到白天,你是第一個在我聊天紀錄中聊到白天的。



那些日子,謝謝你陪我渡過。

留言

  1. 你們兩個...

    互相在自己的網誌寫著對方

    真是讓人忌妒又羨幕

    有這樣一個

    知心好友

    回覆刪除
  2. 好開心

    我最愛的學長和學姊

    又在一起了

    哈哈

    不是談戀愛我知

    總而言之

    你們要好好的

    我愛你們

    祝你們常常久久

    很有結婚賀詞的感覺吧

    回覆刪除
  3. 挖 合好了耶

    恭喜恭喜

    就像我和秀文一樣

    哈哈

    結束了無聊的幼稚

    回覆刪除
  4. 威 樓上ㄉ

    我一直都不想跟你耍幼稚

    好不好

    而且我最多一個禮拜

    不像這文章的兩個人

    哈....



    ㄟ 你們好好在一起阿

    畢竟 知心好友 難交阿

    回覆刪除
  5. 哈哈

    樓上兩位你們也這樣

    夠了拉

    我們不要這樣!



    對阿

    我們長達一年耶

    可是我們沒有嘔氣

    只有嘔吐!

    回覆刪除
  6. 這個心情日記好像勾起很多人的回憶ㄟ

    回覆刪除
  7. 真的嗎

    哪一種心情日記?

    也包括你媽 哈 學姐~~~

    回覆刪除
  8. 很感人的友情

    今年是友情大和解年



    我很開心跟我的好朋友也已經和好

    很開心你們也和好

    很棒

    大家都要珍惜

    哈哈

    愛情

    親情

    友情

    皆是

    回覆刪除
  9. ㄏㄏ

    恭喜ㄤ

    好ㄌ



    你們兩人ㄉ網誌

    我都有再看

    ㄏㄏ



    朋友很重要低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好啊好啊



    何時

    那就約這禮拜六日

    阿平也會回來台北

    一起吃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