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真可愛





pic :某一年參加阿公生日



母親像月亮一樣.....



今年的母親節,照往常一樣的回屏東跟爸爸媽媽妹妹一起過母親節~

最近的我喜歡回家,回家就可以感受到爸爸媽媽對我們姊妹的愛,

一回家爸就會說:『阿祺阿,冰箱有冰水給你喝喔~』→明明喝冰

水對女生不好,但我知道這是爸爸對我表達愛的方法。



回屏東時,媽媽總會煮一堆家常菜給我吃,這次回家前跟媽媽講電話

時就談到想吃皇帝豆排骨湯,媽媽就說好好好,都煮給你吃,這一次

媽便煮了黃瓜排骨湯,真的很美味。



我喜歡吃媽媽的菜,不油膩,很清淡的味道卻擁有媽媽給我們的味道,

媽媽很喜歡跟我聊天,聊工作、聊姜姜的事情、聊一些有的沒的我都很

喜歡聽,媽媽已經不當老師了,在平常時間她總是會自己把握時間運動,

把握時間去文化中心聽演講,然後將她的心得告訴我們,媽媽是一個

很會應用自己時間的人,小硬得要多多像她學習。



這次母親節,妹跟我一起寫了卡片給媽媽,媽媽也很感動,跟我們說她過了一

個很好的母親節,我們也很希望爸爸跟媽媽的身體可以一直很健康、生活過的

很快樂,這樣我們長大以後才可以很努力的孝順她與爸爸,逗她們開心,這樣

家人在一起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我跟媽以及爸前往台南找姐姐,姐姐已經很久沒回家了,

結果母親節卻是去台南找她,真是很顛倒的一件事情耶,但姐很海派的說:走,

我請你們吃飯!於是我們一家人前往台南日本料理吃了一頓好吃的午餐,也感謝

叛逆姐拉!媽媽要吃的很開心喔!



我喜歡看媽媽吃很多東西,這樣你就可以把身體養的很好,每一年每一年

爸爸跟媽媽都要很健康喔!



最後祝媽媽每一天都很開心,母親節快樂!

留言

  1. 你跟你爸真的漲的很像耶--看看那照片

    哈哈

    右邊那個該不會就是你姐吧

    我們家的全家福真是少之又少

    重點是今年母親節還是以賺錢為目的

    哈哈...沒過到

    回覆刪除
  2. 呵呵~~

    對阿

    回家都好溫馨喔

    我還幫伶果洗澡

    跟家人吃飯

    看賽車

    總之~~~



    好好玩

    我之後也來寫一下文章喔

    回覆刪除
  3. 阿泡

    我跟我爸爸像?

    我一直以為我跟我媽像耶

    不過被你這樣一說

    我真的跟我爸像

    連個性、愛喝冰水、以及暴躁都像

    好可怕喔

    你點出了劉文西的秘密 哈!



    阿如

    你真的很蠢ㄟ

    還去賽車

    那你趕快寫一篇比我更感動的

    但恐怕不可能

    哈!

    回覆刪除
  4. 你跟八八明明就超像的阿,愛喝水、沒耐性;不聽人家說話,愛「搜秀」;怕熱、到哪個地

    方都要打電話來炫耀((ㄟㄟㄟ,我看到誰了,ㄟㄟㄟ,我現在再跟誰吃飯喔!!ㄟㄟㄟ...))



    ╮(﹀_﹀")╭

    回覆刪除


  5. 好幸福快樂的一家人唷

    可以感受到你們的開心洋溢耶



    我們家也有去吃飯

    小查也有去呢

    回覆刪除
  6. 劉阿楓

    你真的很愛激怒我



    然後就很容易被激怒

    哼!



    愛密力

    ㄎㄎ

    你好乖喔

    還帶查裡去ㄟ

    下一次我也要帶姜姜去 ㄎㄎ

    回覆刪除
  7. 真棒ㄟ



    乖孩子

    我母親節也有回家

    就吃飯ㄤ

    大家都回家

    那種感覺很棒

    雖然還是我娘在煮飯

    因為我也不會煮 哈哈



    ㄚ祺阿←很有親切感 你爹叫你ㄉ時候

    ㄚ 咪咪咧 怎ㄇ沒入鏡

    回覆刪除
  8. 結果你媽並沒有主皇帝豆排骨湯

    他用黃瓜排骨湯打發你ㄟ

    哈哈

    我知道啦

    媽媽的愛心

    哈哈

    我也很喜歡做卡片給我媽媽

    可是他都不會收好

    過年整理東西

    就丟掉了

    所以我也不要做給他了啦

    上次生日買花送他

    他還跟我生氣

    哈哈

    因為我惹他生氣



    我覺得啊

    他們希望你快樂平安

    同樣的

    你也希望他們健康

    很簡單卻很重要

    回覆刪除
  9. 哈哈

    我馬麻超愛我跟我妹的卡片

    雖然不是我們親手做的

    可是就很有感覺

    真的不要因為爸媽身體不好才來孝順喔

    這是我深深的體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