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飛出去不一樣





小硬&姜姜在蘇澳一起看海



帶我去過宜蘭、武陵農場的姜姜大爺,明天即將啟程前往汕頭了,

這一次我不會哭,也不會吵鬧,( 因為之前都鬧完了 ),你給我了允諾,

讓我覺得跟你在一起是值得的,那就好了。



每一次小硬總是會故意問你,你這一次何時回來,

然後姜姜就會說:『秘密』,但其實小硬心裡已經知道是七月,

所以當我聽到你說秘密時,我以為你可以提早回來,心中無比的歡喜,

當你耐不住我一直問你,你就偷偷的跟我說七月中才可以回來,聽到時都傻眼。



你回來台灣的日子總是很少,不公平。

你去大陸的日子總會是台灣的兩倍,不喜歡。

你告訴我你是為我們的將來打拼,我相信。

你小心翼翼的照顧以及愛著小硬,我開心。



時間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殺手,矛盾的心,有時希望週末趕快來,這樣你就可以來台北找我玩,

有時又希望週末不要來,因為週末一但過完,就會用掉鮮少的週末快樂天,這樣我的週末就會越來越少。

接近你去大陸的時間就越來越近,所以我總是很用力、很拼命的爭取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你答應我的,我希望你可以做到。

我答應你的,我盡量做到,哈哈。



快一點回來喔!

留言

  1. 趕快結婚啦

    看你們這樣都很感動ㄟ

    他真的很努力

    很用心

    你乖一點啦

    回覆刪除
  2. 好啦

    我會乖拉

    我明明不是已經變乖了?



    也沒有!

    回覆刪除
  3. 哈哈

    有拉

    拭目以待

    回覆刪除
  4. 快結婚

    我要當伴娘啦



    ya

    回覆刪除


  5. 但不準畫眼線

    當拌娘之前

    我會給你簽同意書

    若違反,除了不會有感謝金

    還要包紅包六萬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