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實歲 25 歲小硬生日快快樂樂低~~~





pic :祝賀小硬的牛奶瓶



前幾個禮拜,當小硬在挑選牛奶時,原本是看到一瓶牛奶+優酪乳=88元,心動的想把他帶回家,

但一回頭看到一瓶大瓶又孤單的牛奶瓶望著我,小硬想說去看看它的期限,沒想到!!!是五月

二十五日喔~但小硬在 525 之前就把這瓶牛奶喝完了,因為我要幫他拍拍照,給自己做個紀念,

小硬真是一個浪漫的孩子~



525 又 25 歲的小硬又長一歲囉,希望不好的運氣都在去年的雞年過去了,今天是狗年,

我要好好的生活著,讓在大陸的大爺不擔心、讓朋友開心、讓周遭的朋友沾染我的快樂,

媽媽在中午把我生下來,結果小硬好怕熱,媽媽把我生成雙子座,我很開心,因為我喜歡

我自己雙子座的熱情,總之謝謝媽媽在25年前的今天生下我。



大爺在大陸跟我連線,雖然我一直在罵他:『我的卡片呢?我的卡片呢?』,煩死了我,

除濕機趕快拿來,我給你的願望就是希望你可以趕快回來台灣,雖然去年的願望跟今年的

願望都是希望你回來,雖然你老是不回來,願望都不實現,但我還是會一直這樣地許這個

願望,直到你回來台灣喔~



也謝謝海洋男希望我趕快找個人嫁掉,沒問題的,我會請你來吃飯,海洋男是跟小硬

同一天生日的男孩,個性也跟小硬一樣,謝謝他!



另外也謝謝凱維的簡訊,居然還來跟我 Check 簡訊有沒有收到,有拉,我有收到,謝謝你喔~



阿雅與俏媽咪在 blog 祝賀我,還利用小蜜,詳情請見:賀小英阿姨28歲生日快樂



今年的願望是:

1、希望工作可以很穩定,然後嫁人 (一次用掉兩個願望)

2、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可以跟我一直好下去,然後請我吃飯!

3、這是秘密啦,不可以講



↑ 以上是我在網路上許的願望,因為沒有蛋糕,所以不算,

     等有蛋糕的時候我在慶一下生,阿~~結果沒蛋糕,亨~~ 我再自己畫。

留言

  1. 今年的願望是:

    1、希望工作可以很穩定,然後嫁人 (一次用掉兩個願望)

    -->偶會去跟薑薑講ㄉ,那今年嫁了明年生小孩囉!

    2、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可以跟我一直好下去,然後請我吃飯!

    -->可以好下去 但不能請吃飯

    3、這是秘密啦,不可以講

    -->我猜,應該是跟薑薑有關 哈....



    嘿嘿 !總之,生日快樂啦!

    回覆刪除
  2. 我在使該疋上面也有祝福你ㄟ



    好像很沒誠意

    但是明明晚上就要吃飯



    我昨天晚上本來有想傳簡訊的

    可是沒做

    白搭



    生日快樂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

    以上留言的人

    我只收到淑雅的檢訓!



    我要收集拉 收集!!

    你們都不懂哈~



    總之我生日會很快樂低 你們也是

    耶~~

    回覆刪除
  4. 小硬 我再賀!

    ㄚ蜜也要跟妳再賀!

    狂賀!!!!!!!

    狂賀妳28歲生日...

    雖然妳才25歲..哇哈哈..



    硬要學ㄚ雅賀28歲的蜜媽留

    回覆刪除
  5. 你要嫁人喔?

    確定?!!

    回覆刪除
  6. 小隊長

    生日快樂呀

    祝你願望成功

    快快嫁人

    我要喝你的喜酒

    回覆刪除
  7. OVER的壽星~

    我被迫要來這ㄦ留言~

    不能偷偷的只是潛水偷看~

    哈哈~



    哈皮波斯爹啦~~

    回覆刪除
  8. 俏媽咪

    卑鄙!



    賀阿你

    叫小蜜講話來給我賀! 賀!



    阿雅我哪有說我要嫁人!



    小黑,我知道無名人是你留的,因為是我叫你來,

    我真的很過份叫大家來留言,不過開心就好~



    硃硃

    我真的太 OVER ,還逼迫你~~

    謝謝謝謝!

    回覆刪除
  9. 俺簽,故俺在

    俺是啥咪倫?

    俺是姜姜好的後母~

    姜姜好的親娘,生日快樂哩~

    有沒有辦個趴踢慶祝一下的呀!!



    大大兒在此祝賀范姜太太大壽快樂唷!!

    回覆刪除
  10. 大什麼大

    你真的很白目

    我想念以前你在模仿我的樣子

    蠢斃了!

    過幾天也要祝你一下喔!

    回覆刪除
  11. 竟然還把賀自己生日的blog網址硬傳給大家

    擺明是要我們寫賀詞嗎?

    那我就祝小硬: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我知道你已經28000歲的尖泥 賀A_Ay

    回覆刪除
  12. 生日快樂

    我用盡了所有方法住你生日快樂了

    結束





    我要去墾丁啦

    亨亨

    回覆刪除
  13. 不看網誌的人2006年5月24日 晚上9:24

    壽星

    恭喜525˙25

    杯壁

    我27,你就25



    謝謝你在網誌提到我

    舉手之勞做"功德"而已



    此外

    大家不要猜我是誰

    而引起熱烈討論

    我只想默默的來

    低調地走

    回覆刪除
  14. 哈哈!我不可以說我是被逼來留言的

    阿祺啊!生日怪樂!

    煮你生ㄖ乖了~~煮你生ㄖ乖了~~煮你生ㄖ乖了兒~~煮你生ㄖ乖了~~



    只有我用唱的祝賀你,真是便宜了你,誰叫我是一個歌手

    讓我們來一起祝賀阿祺啊!站在後面的朋友一起來~~

    煮你生ㄖ乖了~~煮你生ㄖ乖了~~煮你生ㄖ乖了兒~~煮你生ㄖ乖了~~

    左邊的朋友..........

    回覆刪除
  15. ㄎㄎ

    尖泥兒!

    我雖然丟了網址

    卻只有你來ㄟ

    哈哈,其他人真欠扁!

    謝謝你祝福

    我是25000歲,不是 28000 歲~



    陳寶琳

    我知道

    我也有收到你的簡訊

    另一個水瓶座精靈,居然傳到睡著,扯ㄟ!不過今天他跟小呆要幫我慶生。

    謝謝她們,哈~我幹嘛解釋這麼詳細!



    不具名人事!哇哈,好~你低調,我協助你



    姜姜姜姜

    好開心喔

    你居然願意來留言

    那卡片跟禮物呢?

    真的自以為是歌手,噁心!

    回覆刪除
  16. 好熱鬧喔

    這邊

    還有將將將將的煮日歌

    超正點的也



    就是不傳簡訊

    你咬我啊

    哈哈阿阿

    回覆刪除
  17. ㄟ....

    我滾很久才滾到這邊ㄝ

    人氣很旺喔



    哈哈哈

    昨天我睡著了所以簡訊趕不及12點發

    別降啦

    我是最愛妳了啦

    回覆刪除


  18. 原來是煮日

    害我都聽不懂!



    精靈

    你真的ㄟ

    睡覺是你男友!

    回覆刪除
  19. 小劉!

    生日快樂 happy525

    <<<超人同學 也在此一併 恭賀你 "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他昨天就嚷嚷要傳簡訊,但是他一定睡

    到忘記了,哈!>>>

    哇係老劉啦

    回覆刪除
  20. 哈哈

    我有留言在小白板

    不過等你看到已經過了一天25大瘦了

    所以會瘦很多

    回覆刪除
  21. 1、希望工作可以很穩定,然後嫁人 (一次用掉兩個願望)

    你根本在跟大椰求婚阿~休休臉!

    2、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可以跟我一直好下去,然後請我吃飯!

    不想理你!

    3、這是秘密啦,不可以講

    ㄌㄩㄝ,不希罕。

    回覆刪除
  22. hahaha

    apon!!

    我有看到拉拉拉

    記得回家幫我收信拉~呵呵 我會瘦 哼 最近都超認真減肥低





    張木宛 Ching!

    你真的來鬧場是8都沒給我祝福

    走開!

    回覆刪除
  23. ㄟㄟ

    你的姜姜 後面那幾句

    站在後面的朋友一起來

    左邊的野一起來

    好恐怖哦

    害我不金看一下後面的...

    .....

    ........

    ,..............

    看一下你後面的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