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度的氣溫下,我‧三十八點一度 C





PIC:屏東艾蜜力家的花兒



今天天氣很不好,也讓我的頭痛痛不停

昨晚我就有預感我應該是感冒了,只是沒想到會痛的這麼厲害,

全身都 ㄏㄤㄏㄤ的,有一種在ㄏㄤ烤肉的感覺,假如這樣會瘦的話,我很願意,

結果是發燒吧,自己下的結論,還要旁邊的同事摸摸我的頭,得到他的認同後,

我向前跟主管請了個假,主管很明理,要我快點回家看醫生



回到家其實我也沒去看醫生,一直在昏睡

接近五點半你跟我說因為沒有車,所以不能來載我

聽到了,有點不開心,但還是跟你說掰掰



然後我在床上一直昏睡,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直到八點半,我想不能這樣拖下去,免得我會成為電視上的很久沒出門的然後開門時已經變成...,怕怕

於是我自己很努力的爬起來去看了醫生

這時候,我覺得醫生才是我的男朋友,真的!

世新大學後面的陳健焜醫師,他人超好,

看病的時候會提醒你要怎樣怎樣,頓時間我好愛他喔~~

而你我就不愛了!

因為我在賭氣~



我記得之前跟你說過不會再不接電話,可是我今天也還是不想接,

因為我知道我一接會對你咆嘯,或者是我一接就被你說服被你軟化,

這樣的我也太沒有個性了,所以我今天要當個叛逆的少女

留言

  1. 燒成這樣還這麼任性

    真是的

    理智都被你燒不見了啦

    乖一點啦

    還醫生才是你的男朋友勒

    范姜看了會難過啦

    不乖

    要多喝水要吃藥喔

    回覆刪除
  2. 好啦

    呆呆

    呵呵

    你都會叫我不要任性

    呵呵

    回覆刪除
  3. 咦~~~小劉你說的那個診所阿 好像是我以前常去的那家耶

    可是我怎摸不覺得醫生很溫柔阿...倒是 我都要去看兩次醫生 感冒才會好

    哈...猛喝熱水吧 降子好的快...^^y

    回覆刪除
  4. 陳建坤人真的還不錯耶

    ㄏ ㄏ

    我文不對題

    你快康復阿

    回覆刪除
  5. haha

    老劉跟寶琳

    兩個都蠢

    哈哈

    回覆刪除
  6. for想被疼被注意的小英





    妳真的很愛我家的小田



    歡迎妳再來玩阿


    回覆刪除
  7. 呵呵

    老師真的懂我耶



    和好嚕

    回覆刪除
  8. TAKE CARE唷

    發燒一定要ㄑ看醫生

    不然燒到"頭殼歹去" 就糟了

    已經夠*&^*&

    還"頭殼歹去"

    這叫做"雪上加霜"捏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哈哈

    真的ㄟ

    karen

    你成語很好

    老師!!!

    回覆刪除
  10. 我刪掉你的無聊留言了 (ㄌㄩㄝ)

    我也要去看醫生了

    又是智齒啦

    我要拔掉他,然後臉就變小

    cc

    回覆刪除
  11. 哇腮

    恭喜妳

    濫ㄟ

    幹麻刪除我

    沒水準!!!!!

    回覆刪除
  12. 在早一點...



    我就可以載妳去看醫生了

    我沒見色忘友喔

    (雖然對你出現在我房間有一點意見啦....)

    回覆刪除
  13. 哈哈

    你是有感冒媽

    有媽

    有媽!!!!





    自己去看醫生無所謂啦

    重點是將將

    哈布是你!!!

    回覆刪除
  14. 好..好..好羨慕你會發燒喔



    我都體會不到



    被ㄏㄤ 肉的感覺



    還可以瘦...

    回覆刪除
  15. haha

    北七吳佳榮



    你最近在幹麻阿

    回覆刪除
  16. 哈哈

    好好笑喔

    俏媽你很噁心

    小真看過你女兒

    很搞笑

    我妹說他失神失神

    你應該節錄大家對他的說法

    寫一篇文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