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一個什麼都無所謂的公主



PIC:在日本把髒鞋拿出來展示,丟人現眼!



小硬真是一個奇怪的人,明明就想跟你說話,明明就想跟你玩鬧,可是我卻玩不出來,說不出來。


心裡決定好要當一個獨立堅強的孩子,不哭不鬧,我想當一個明理的人,更想當一個乖孩子,可是這真的是我想當的人,或是真的是我想做的事情嗎?


不想再以我的愛情為重了,多多充實自己,多多找事情做。


但我猜,剛剛我一定是覺得你要跟同事出去玩,而我不能參加,所以我不開心。不過我想,一定是你的房間還沒裝潢好,而我不能去找你,所以我unhappy。


所以我決定要住在自己的小窩,過的很快樂很開心,我要當一個大公主大步大步的往前走。這樣,我的人生才是彩色的~


你去不去大陸,幾個月回來台灣,我也不想管了,因為管了就會不開心,不開心就會哭,哭了人生就會衰,而你還是快樂的過著你的生活,開心的被人照顧著。這樣我會好忌妒好忌妒,但我愛你喜歡你,所以我要假裝我一點都不在意,我要讓你覺得你在我身邊很開心,不要老是因為問你是否要去大陸而吵架,只要我不問,就不會聽到不得已的答案。


這幾天在桃園很開心,但我不可以開心過頭,因為小硬會忘記回到現實的,而你還是處於我的夢境中。而我也不想乖乖的了~~~~~乖乖並不會得到任何好處。



p.s:最近我有進步喔,今天早上回台北的時候,我跟姜姜說『你都不能幫小硬過生日了』,接著自己撇過頭,沒有哭耶,給我拍拍手~~

留言

  1. 小傻瓜ㄟ你

    他又會偷偷藏禮物在你家的啦

    他也狠愛你的

    為了以後你們的幸福

    所以他狠認真的在外打拼事業

    他一定也不想待在大陸的

    要當各懂事的公主

    知道嘛



    我都再說叫

    哈哈

    又說又叫的

    炒死人

    回覆刪除
  2. ㄟ 這不是獨立堅強

    是任性 好不好 哈~~~



    但我說阿!!

    任性的女生 最可愛阿!!!

    回覆刪除
  3. 很愛哭ㄝ你...





    我知道啦

    新娘房要佈置的票漂亮亮阿

    要多點耐心跟等待

    我要當伴娘(在次強調)

    回覆刪除
  4. cc

    感謝大家罵我以及給我鼓勵

    好啦

    我還是要當一個無所謂+任性的公主阿

    行不行行不行阿~~~~



    emily 妳是屏東學姊吧

    吼 我都被搞混



    真真

    說的容易做的難,你到底懂不懂這個道理

    不然叫那個人去大陸阿

    要不要 要不要麻你!!



    哈哈 sammi

    好 陪我一起任性!

    下一次叫小奕帶我出去玩~



    精靈

    妳都沒有認真扣我 亨

    敷衍我啦你

    重點是要當伴娘 ! 妳就不要先結婚 哼!

    回覆刪除
  5. p.s 精靈

    妳很爛ㄟ

    我這一篇文章哪裡說到我哭了

    我明明沒哭!!!!

    回覆刪除
  6. 都可以

    我會跟隨他

    回覆刪除


  7. 跟隨她

    屁啦!

    回覆刪除
  8. 好啦...我們幫你過生日啦

    可是你要出錢買蛋糕

    我要巧克力的 謝謝

    回覆刪除
  9. 哈哈

    好啦

    ok

    一盒布朗尼~~~

    回覆刪除
  10. 我看到的時候都快笑出來了

    似大非大的孩子

    不過你是成熟的

    回覆刪除
  11. 臭123

    你真抬舉我耶!

    我哪裡成熟

    一點都不 哈

    正在學習中~

    回覆刪除
  12. 你真的不成熟耶你

    而且

    一點也不適合餐飲業

    以後開店怎麼辦

    回覆刪除
  13. 妳回想妳每次對妳家大爺不高興的時候妳都是用怎樣的態度來面對

    就知道你是哪一型了



    ex.

    罵個不停很生氣>指責型

    裝沒事>打岔型

    分析誰對誰錯>超理智型

    認為是自己的錯>討好型



    哈哈

    我也想知道妳是哪一型

    回覆刪除
  14. ps第一個emily不是我啦



    幹麻用屏東學姊稱呼我ㄚ



    我明明是妳在台北的學姊





    還有,偷刪文章

    被我抓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