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搞笑人聲─小硬看鼻之笑死人事件





上禮拜感冒完之後,又發生了一件事情....



話說小硬感冒自以為結束後,開始肆無忌憚的喝冰的、吃冰的,直到這禮拜的星期一突然覺得─哎呀

我的鼻子好痛喔!心裡想應該是長青春痘,畢竟我的臉很愛長青春痘,那鼻子長一下應該也還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原本以為是長青春痘的鼻子感覺好像長了肉瘤,救命阿救命阿~



連洗臉碰到鼻子我都會痛的要死,於是刻意避過鼻子,但我的鼻子還是隱隱作痛!於是我決定在 MSN 到處問人家這是什麼病,小硬很喜歡在 MSN 上尋找安慰,現在第一名安慰我的是閒人媽媽俏媽咪!



俏媽咪說:吼,跟你說一定是鼻竇炎,因為我也長過拉,妳趕快去看醫生拉!!



小硬說:我好害怕喔,該不會開刀之類的吧,接著就自顧自的碎碎唸,還去奇摩雅虎找了一堆有的沒的的資訊!



小硬再度懷疑的說:那我真的要去看醫生嗎?醫生會不會捏我的鼻子搞的我哭阿?



俏媽咪忍無可忍的拉阿雅進來說:(其實小英這時也再問阿雅)吼!我真的會被小硬氣死耶~



阿雅說:小硬你乾脆去看婦產科好了,鼻子痛是去看婦產科拉,因為你是女的!



結束這一段對話後,在這禮拜的星期五我戰戰兢兢的前往萬芳醫院看鼻子,由於我是半夜掛號掛了65號,媽呀!都已經八點半醫生大人才看到三十幾號!我要抓狂了;肚子餓的不得了就跟小珍與阿茹去吃泰國料理,阿茹也是我這次感冒受害人,但她症狀跟小硬不一樣,是上吐下瀉,哈!



九點四十五分,劉XX小姐,是我也,我還發呆不知道要進去看醫生,這時是姜姜陪著我,護士小姐帶領我坐上一個看鼻子的台子,我怕怕呀,醫生還全副武裝的帶了一些有的沒的儀器,當醫生看到我很和藹的說『今天是為什麼來看醫生呀?』,小硬回答『我鼻頭這邊好痛喔!』,接著醫生開始拿一個類似鑷子的器具把我的鼻孔拉出來,小硬開始害怕的唉唉叫『醫生我怕怕~~~』,醫生伯伯很和藹的說『不會痛,等等幫你的鼻孔噴個藥』,撲ㄘ噴了一下,鼻孔舒服許多,接著醫生開始問診,你會常常挖鼻孔嗎?小英心裡開始想該不會真的是因為挖太大力才便這樣吧!醫生似乎聽到我的心聲,說著『你這是因為某某某腫大』小硬問醫生是什麼原因,醫生ㄅㄟㄅㄟ說『這種病通常只會發生在國小學生或小朋友身上喔!以後挖鼻孔不可以太大力喔!』



天啊!小硬一直擔心自己會得的鼻竇炎居然是因為→挖鼻孔挖太大力,接著我就開始在病房裡狂笑,不知道護士有沒有在口罩後面偷偷的竊笑,我真的是丟臉到家了,小朋友不要像姐姐一樣挖鼻孔這麼大力喔~



痛阿~~~~~~~



實地演出→http://tw.myblog.yahoo.com/sung-ya

留言

  1. 劉嫈祺,你可以在白癡一點。

    回覆刪除
  2. haha

    劉阿峰

    妳幹麻把我全名寫出來

    機車!



    阿雅

    真的喔哈哈不好意思承讓了~

    回覆刪除
  3. haha

    劉阿峰

    妳幹麻把我全名寫出來

    機車!



    阿雅

    真的喔哈哈不好意思承讓了~

    回覆刪除
  4. 妳強

    不過要小心不要挖到流血

    這樣也丟臉

    回覆刪除
  5. 真的還滿丟臉的ㄟ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你真的很好笑ㄟ

    小朋有一個

    笑死我了



    還等那麼久

    擔心那麼多

    竟然是挖鼻孔太用力



    回覆刪除
  7. 呵呵

    感謝大家給這一篇笑話這麼大的鼓勵

    我的鼻孔正在復原當中

    回覆刪除
  8. 你可以再笨一點啦...

    吼!真的說你笨我都嫌嘴酸也...

    回覆刪除
  9. 哇塞

    好很心喔你

    還嫌嘴酸

    可惡!

    回覆刪除
  10. 劉小英...我搖頭...

    你真是笨的可以

    ((搖頭)))

    回覆刪除
  11. 牛牽到哪裡還是牛

    哈哈

    還"醫生 我怕怕~~"

    你真ㄉ很小孩



    哈哈

    布過沒事就好



    挖鼻孔請用小拇指.....

    回覆刪除
  12. 類似鑷子的器具把我的鼻孔拉出來

    這句也太誇張了吧

    哈哈

    不過你真的很誇張

    回覆刪除
  13. 哈哈

    大家都覺得我很誇張

    我就是ㄚ

    我就是˙阿

    怎樣怎樣

    karen 我真的說我怕怕

    不過萬芳醫院的醫生真的很好喔!!



    emily 你搖什麼搖

    出來唱歌啦

    快點



    阿炮

    你不懂啦

    我就是愛挖鼻孔 哈

    回覆刪除
  14. 鼻孔是要怎麼「拉出來」??

    回覆刪除


  15. 我下次幫你拉

    哈哈

    不用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