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的幾個小時





我要離開這地方 朝著另一個國家 坐在愛的飛機上 喔~~

心裡忍不住緊張 幻想你接機模樣 考慮應該抱一抱



飛呀飛 我的心也一起飛 在見面前要做準備

窗外的白雲 也不能讓我分心 好想你~~喔~~

抱著你的大外套 戴上你的大手錶 想你會不想睡覺



不論明天去哪裡 只要和你在一起 帶著少少的行李 喔~~

你一定會帶我去 吃最好吃的東西 和Broadway上的歌劇



飛呀飛 怎麼一直還在飛 再不見你我會崩潰

也在等的你 是不是和我一樣 好著急~~喔~~

看著你的大頭照 握著去程的機票 愛你你是跑不掉



最近在聽范曉萱的老歌

這首推薦給大家

聽了上班心情會很高興!



對了,最近想跟幾個朋友信心喊話



精靈,你累不累!!!!我都累,哈,開玩笑的,你開心最重要,虧我還擔心你。

呆兒,你開心ㄏㄡ,哈哈哈,我也要去看飛機,帶我去呀,還有水餃水餃好好吃,我要吃!

Ching,你到新公司了,好像還挺如魚得水的樣子,等不得水再來找我,我再給你呼呼,加油!

媽麻,最近聽說你的癌指數升高,我會擔心,你女兒今天會打電話給你,你不要擔心喔,你永遠都是很健康的!!!加油!

留言

  1. 好啦

    希望開心可以一直下去

    回覆刪除
  2. 我也沒勁兒了....

    飄飄飄∼



    快樂跟不快樂

    已經分不清楚

    回覆刪除
  3. 呆ㄦ

    要真心開心壓



    精靈

    我懂

    但是靠你了

    無法給你多大的幫助!

    但一句話我都會在你身邊低

    回覆刪除
  4. 那你到底做飛機去哪阿



    我不懂

    不過沒關係



    懂太多會憂鬱

    回覆刪除
  5. 俏媽

    真的可以殺嗎

    等我

    我馬上趕過去

    回覆刪除


  6. 這首歌

    不是憂鬱的好不好

    不懂ㄟ!!

    ㄙㄟ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