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楓與阿祺兩姊妹





PIC:在新店尋找到屏東的味道



今天星期六,我的阿妹嫈楓來找我玩,其實在她生日的時候我就已經答應她要請她吃大餐,於是她從新竹千里迢迢的來找阿姐我,當我還在睡夢中就聽到一個很像小英的聲音一直叫我起床,她就是我的阿妹嫈楓。



『阿妹真聰明』→這是我在手機輸入阿妹的暱稱,她真的是一個很有頭腦的女孩,從小她就是我們劉家最有出息的一位女生,會唸書,現在已經是清華大學研究所的高材生,我這個姐姐很愛炫燿她的學歷,但她一定會來罵我一頓,因為她是一位很低調的研究生,她的成就來自於老師的肯定,她的頭腦非常有思想,當小英每一次買一些雜誌或者明星書,都得偷偷藏在一個抽屜,因為我害怕被我的阿妹看到,她會狠狠的取笑我的幼稚。



今天阿妹來小英家打著大爺送我的電動( 明明只有借我而已 ),其實大爺不在時我都沒有打,還好阿妹來玩她一下,我們下午很愜意的打著電動,我問她你不用讀書吧,阿妹回答我是來放鬆的,呵!聽到很開心,至少我台北的家可以讓阿妹放鬆,接著我們聊聊天,玩玩樂,很愛跟她鬥嘴,阿妹真的是我一個鬥嘴的好夥伴,但我們假如相處三天以上,恐怕就不是鬥嘴了,而是吵架,玩ㄍㄟ~~~~



我喜歡跟阿妹說我跟大爺的事情,然後他會對我叱之以鼻,雌雌雌~我也會跟她說公司的事情,然後他會給我一些無聊的建議,但聽聽還不錯,因為忠言逆耳,她說我是一個沒用的人,真可惡!



中午與阿妹一起吃著有屏東味道的肉圓,你看看照片,可是軟軟的肉圓,而不是那種北部油膩膩的肉圓,阿妹與我都一直稱讚著這一攤的肉圓,吃起來特別有感覺,不過屏東一顆只賣六元,台北卻一顆賣15元,真的見鬼了!晚上帶著阿妹去吃大餐,我真的對她很好,吃完兩姊妹直呼好飽好飽,還互摸肚子,根本是對胖子姊妹,但吃的很爽快!



阿妹,下一次的約定是去內灣,大爺說要帶你去喔,一起一起~~~

留言

  1. 好好喔

    我也有點想我姐(明明就講過了!!)

    我姊平常都跟我姊夫混在一起

    我都不能這樣跟他一起吃飯聊天



    相見不如懷念

    哈哈哈

    我也要去啦

    帶我帶我!!!!

    回覆刪除


  2. 帶你去那兒阿

    那我改天也想見到妹夫

    哈哈

    帶我去帶我去拉

    回覆刪除
  3. 楓妹一直都強 就是主角命

    祺姊根本是搞笑咖

    哈哈哈

    可是我最愛祺姊姊啦

    回覆刪除
  4. 我小時候最討厭我姐

    因為他都叫我做家事

    所以我們常吵架



    長大以後才發現 他對我們很好

    現在我最愛玩她ㄉ小孩

    乎 真口愛

    回覆刪除
  5. 哈哈

    飛姐

    你夠了

    我就知道你愛我

    這一次回屏東,一定要給我出來吃飯!

    聽到沒



    karen

    真的

    可是我還好

    我是我姐跟我妹的好朋友

    但我姐跟我妹愛吵架



    但現在她們和好了

    以後 恐怕只能靠我生小孩給我家人玩 哈

    回覆刪除
  6. 哈哈,我的阿祺笨姐姐,我愛你啦,對我真好,要一直帶我去吃好吃的阿阿阿。

    我會跟也是雙魚座的大爺一起嘲笑你,哈哈。

    回覆刪除
  7. 天ㄚ

    阿妹

    你太晚睡覺



    眼睛居然沒有我泡

    太可惡了!!!

    回覆刪除
  8. 楓妹一直都強 就是主角命

    祺姊根本是搞笑咖

    <==

    真是極酷的評語..



    我喜歡!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小硬

    你怎麼那麼好

    回覆刪除
  10. 哪裡好阿

    哪裡!!!!!



    快幫我看作業

    回覆刪除
  11. 我看了阿



    還有你那個肉員

    也沒說在哪裡買

    害我一直找

    回覆刪除
  12. 笨ㄟ

    再~~~~

    ㄧ個7-11 的前面

    超好吃低~~~~~

    回覆刪除
  13. 笨ㄟ你這個台北人!!!!

    屏東一顆才十元

    足足差了五元ㄟ

    懂不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