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秋天探路之旅

煙雨濛濛的秋天我們要前進去探路囉!

人員分別是三學長←載卡多的聰智、反攻大陸的范姜、小紅人政儒,小學妹→剛燙頭髮的小硬



一開始我們就往坪林前進,由於我是童軍隊一個肉腳的學妹,所以只好跟隨著三學長的指令前進,

以前探路都是人家載的,以致於我對營地真是一點都不熟悉阿,只熟悉自己辦過團露營的營地~~

看著熟悉的坪林加油站,想起以前大學拼命的我們居然騎摩托車到如此遠的地點,真是佩服我們

自己阿~



這裡便是范姜說的潰爛營地=闊瀨營地 (他自以為好笑)

據說營地都改變了許多,多了人管理,多了一點人工味,多了一點斂財味,哈~石頭也太多,

於是我們再繼續看下一個營地,有比較才可斤斤計較。



這是小硬學妹與不肯露面的小紅人學長一起拍的,看看我燙的離子燙還不賴吧,本小姐居然穿著

有跟的涼鞋去探路,要是以前我肯定被罵死!







穿的挺保暖的小硬以及愛逞強的賤內拍拍拍,我們還有錄影喔!







他是大師也是這一次的司機,希望這一次他也可以去喔,他是我以前的群長,我有崇拜過他講大道理,哈!



這次的探路還挺好玩的,是一種 OL 的豪華之旅,我喜歡~

想參加的只要自備車就可以來喔,是汽車!!不是摩托車~

留言

  1. "要錢進去"<--很好...第一句就很愛錢....

    回覆刪除
  2. 真的阿

    因為

    因為

    很貴阿~~

    回覆刪除
  3. 硬小姐的文章-

    平淡無奇

    零分

    沒有起承轉合

    零分

    離子燙太貴

    還是零分

    哈哈哈

    再見

    回覆刪除
  4. 巫秀陽

    要不要把留言修改一下

    我蜀道參

    就給你刪除!!





    回覆刪除
  5. 又跑來當國文老師的阿2005年10月26日 凌晨2:14

    "我們要錢進去探路囉!"....-_-

    我剛剛"諷刺"你,你居然還可以回我....



    錯字啦!吼...小硬小姐

    正確--"我們要[前]進去探路囉!"

    回覆刪除
  6. 好啦

    你去修ㄧ下



    回覆刪除
  7. 阿雅老師

    好啦

    我不想修改拉





    巫秀陽

    乾你闢室

    亨亨亨

    回覆刪除
  8. 小心哦...

    紅河谷....花阿哈哈哈

    好啦

    前進六福春

    劉福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

    回覆刪除
  9. 我大膽的懷疑

    您的照片有拉長的嫌疑

    呵呵



    依我多年拉長照片的經驗

    評分~狠憋

    哈哈

    祝露營愉快

    n百年前的feeling 早忘了






    回覆刪除
  10. mimi

    gogogo

    代理物給我阿





    karen

    被你發現

    因為公司不能用 Photoshop

    佳里電腦也怪怪的

    所以所以

    所以我的大才小用了

    希望你可以諒解

    回覆刪除


  11. 露營ㄟ

    我也要去

    樓上的留言都很好笑

    而且也同樣都是錯字連篇

    回覆刪除
  12. ha

    為真

    你不是要一個人去

    你騙人

    哈哈

    回覆刪除
  13. 我也想去阿

    但是無奈我要上班

    無奈那些人我都不熟



    是一堆藉口...



    你你幹麻拉長照片阿

    是因為怕太寬ㄇ

    回覆刪除


  14. 機車ㄟ

    我不是怕太長

    也不是怕太寬

    是怕





    屁ㄌㄟ

    我明明不胖

    我還幫聰智變瘦 哈

    回覆刪除
  15. 拍謝~~!當你們在「潰爛」的時候,我會出現在武陵農場,沒辦法跟妳們去玩,

    唉....遺憾!

    回覆刪除
  16. haha

    明明不是去潰爛營地

    是黑龍潭營地



    好啦

    下一次你要去

    因為你是露營達人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