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一個愛哭鬼

Today not my day!!

今天早上一出門,就來個機車大撞擊,搞什麼,我的膝蓋痛弊了,

大車禍時,整個腦袋一片空白,心裡想我的天呀,昨天的願望居然成真,嚇到我了,我的願望還是不要講比較好,不過我真的是一個大烏青,白白胖胖的腿多了很多紫紫黑黑的區塊,連膝蓋都來個腫,我要撞車之前還有預感我已經要撞上去了,大叫阿~~~~~~~~~~~~~~~~就碰了一聲,摔在地上是因為我太胖才爬不起來嗎?不不不,應該是我腳整個動彈不得,被摩托車壓個正著,我的腿快斷了,我爬不起來阿,我是這樣跟那個撞我的人說話,他伸出愛的小手把我拉起來,狂問我有沒有事有沒有事,虛弱的我忍著眼淚回答,沒事,接著那一位騎士ㄆㄨㄡ的就走了,我傻眼!!



接著小英就自己默默的整理車箱的東西,默默的去上班,一路上魂都還沒飛回來,我想下一次騎車我不敢再騎那邊了,好好遵守交通安全吧~

留言

  1. 你被撞!你是有沒有違規阿!

    如果他違規,他為何不付你醫藥費!你要去看醫生啦!

    回覆刪除
  2. 真是傻小英...@@

    呼呼ㄟ...

    騎車專心點ㄦ~!

    回覆刪除
  3. 哇 你沒事吧!!

    聽起來有點恐怖ㄟ

    而且你還去上班 不是去醫院...

    太猛了啦~~~

    回覆刪除
  4. 我ㄚ

    現在有個烏青

    很醜

    而且我心理打算著一點事

    cccc

    人生阿

    哈 開始感嘆起來

    你們的關心我都記在心上

    我很好 只是很怕我的烏青會散布去 然後會得風濕症

    回覆刪除


  5. 你最近真的很衰耶

    趕快去拜拜



    一起當草莓族吧

    你懂得

    回覆刪除
  6. ok

    好 我懂 我想!!

    回覆刪除
  7. 只是很怕我的烏青會散布去 然後會得風濕症

    <===真的假的ㄚ

    回覆刪除
  8. 唉喲

    還好人沒事

    遇到這種事真會嚇死



    我自從"犁田"過一次後

    就都騎車很小心ㄌ



    TAKE CARE

    希望衰就這樣過去了....

    GOOD LUCK

    回覆刪除
  9. 俏媽咪

    真的拉

    你都沒柔齁

    小心風濕喔

    現在小密屋青

    就趕快給他柔一柔喔~~



    karen

    屑謝你ㄟ

    我愛你

    我現在也都很小心

    做事也是

    阿哈

    回覆刪除
  10. 天兵阿姐,可以麻煩你專心一點過你的生活

    先用冰塊冰敷消腫,洗澡的時候在熱敷,熱敷完擦一點青草藥膏(去買一瓶唄)

    這樣才會消腫。這兩天還是以冰敷為主,先把你的血管止血、消腫

    過幾天在開始熱敷....



    如果一直散不去,會變蜂窩性組織炎喔!

    我是認真的說的。

    回覆刪除
  11. ㄚ妹

    好 我會聽你的話啦

    不要罵我

    你根本是姐姐

    呵呵

    以後洗咪咪的工作就交給我囉

    記得跟我交接一下!

    回覆刪除
  12. 你小心點啦

    那雙愛的小手很好笑

    可是他還是跑掉了

    騎車真的要小心啦

    不要在心裡亂想有的沒的

    狠恐怖ㄟ

    會擔心ㄟ

    回覆刪除
  13. 真真

    好啦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專心一點的

    哈哈

    愛的小手

    蠢ㄟ

    回覆刪除
  14. 難怪我在浴室看到一個貼布

    最近周遭的人都犁田

    你們要小心啦

    回覆刪除
  15. 好啦

    阿彭要回家啦

    好不好~~~~

    我想妳

    回覆刪除
  16. 你的願望是啥ㄚ???

    好恐怖ㄛ...

    他怎麼這樣就騎走ㄚ??

    沒水準ㄟ..

    沒事就好

    回覆刪除
  17. 哈哈

    因為我逆向阿

    屋屋

    回覆刪除
  18. 你逆向???

    我無言

    回覆刪除
  19. 哈哈

    好啦

    不要吳炎

    回覆刪除


  20. 我都沒問你

    我不關心你阿

    這樣才叫酒肉朋友

    cc

    回覆刪除
  21. 你居然為了酒肉朋友的名稱

    這樣對待我

    恨!!

    回覆刪除
  22. 驚嚇!

    雖然你沒去醫院

    但還是要小心阿~~

    太恐怖了吧!

    害我都不幹騎車了!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很虛的一篇留言!

    哈哈XD

    回覆刪除
  23. 濫ㄟ

    是誰說要陪我去看醫生的

    誰口口聲聲說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