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中華隊





pic:經典賽首戰韓國第一名投手→林恩宇 from Udn



大四開始跟著大學同學雨靜看著職棒,也跟著他一起支持興農牛,漸漸的我愛上棒球,從一開始跟雨靜一同前往板橋棒球場看球賽會睡著,到現在看每一次的棒球賽都會很緊張也很興奮,我只能說我真的愛上棒球了,也許自己懂棒球的程度無法與從小就看時報鷹的人比,但愛棒球的熱情絕對與他們不相上下,每一次看國際的棒球賽,總是很希望中華隊贏,這時候的我無分隊伍情節。



2006 年 3 月 3 日 ,昨天是第一屆世界經典賽,誠泰林恩宇也成為第一屆的第一位投手,第一局雖然有一些驚險,但他投的很好,小嫈很認真的在心中為他加油,無奈球數邁進第60球時,他便開始亂了陣腳,或許是因為這一次比賽限制了投手的球數,讓投手很在意自己的球數是否已到達第60球,當投手心中開始盤算球數,投出的球便會是壞球。但昨天林恩宇的表現,也讓全台灣愛棒球的朋友們給予他最好的肯定。比賽結束,二比○,中華隊盡力了,明天再為他們鼓勵加油,全台一起看棒球!





  



今天下午五點,請準時收看中日大賽,今天對決松坂,許竹見拼了,許竹見是我在看興農牛職棒時,會偷偷轉到別台看誠泰比賽的投手,他是一個令我非常敬佩的投手, 2005 年的職棒表現非常出色,從防禦率8.63晉升到3.176,他的突出表現真的很令人敬佩,這一切都要感謝誠泰教頭郭泰源,今天的經典賽,面對勁敵日本,許竹見說:「不被看好,不會有太大壓力,抱著學習的心情,放開去投。」,樂觀的投球,奮力逆轉,許竹見,今天就靠你了!!將去年的氣勢帶到經典賽,我們就一定會贏球,把鈴木一郎打倒,中華隊加油!!



另外,我要提一下阿甘,他可是以前國際賽的常客,但由於最近幾年手傷,都無法出賽,但我還是默默的支持你的,下一次的經典賽你再出來就好了,別著急。

留言

  1. 我也很喜歡竹子:)

    今天要好好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cc

    好,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3. 我其實看不太懂



    但是我也是很關注這種大賽的

    也是很支持中華隊的

    回覆刪除
  4. 我的兄弟阿.....

    嗚嗚嗚∼∼∼



    我也有稍微關心比賽

    只是妳好入迷還吵架

    回覆刪除
  5. haha

    真的

    以後不會了拉

    我要珍惜

    哈哈

    318姜姜生日

    大家記得給他祝福~

    回覆刪除
  6. 祝福祝福



    快寫一篇奧斯卡最佳導演的來應應景

    回覆刪除
  7. 哈哈

    奧斯卡

    恐怕就沒這麼愛

    不過還是很恭喜李安

    我喜歡他講英文跟結尾講謝謝大家的聲音

    很帥

    回覆刪除
  8. 哈哈

    我有看中日那場

    那時我在台中出差

    在飯店裡看

    一看到第一局 3-0

    同事就說 哀 走了走了  可以出ㄑ吃飯

    結果 還是不死心ㄉ繼續看下去

    直到 大阪肉蒲 手滑球掉 我們a到一分

    心想 該不會這樣1分下ㄑ吧

    後來出ㄑ吃飯 玩回來

    發現還好還有得3分

    直得鼓勵

    反正 下次還有機會k日本

    就醬 中華加油



    李安 華人之光 可愛極ㄌ

    吼吼吼

    回覆刪除
  9. 加油加油

    幹麻吼吼吼的

    哈哈

    好笨喔你

    好啦

    算了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