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的天,趕快出現喔!





藍藍的天,何時再出現阿!!!

我要 Cheer up,我這個小腦袋有時候真的會很 blue,今天更是 blue 到底,但謝謝我的朋友都會一一的來解救我,可能是對工作的ㄧ點點不適應,也可能是姜姜去大陸,讓我的生活頓時間變的有一點空空蕩蕩的,哈~~阿茹阿呆我懂你們的感受了拉,以後我會多多關照你們的,姊妹們真的要互相扶持耶,謝謝你們。



今天從公司騎車回家,一直哭一直哭,莫名的飆淚,可能是昨天忍著不哭,今天去送機也沒哭,忍到最後,還是得宣洩一下,這樣才不會一直累積在心中,好了~~~明天我要迎向美好的一天,gogogo,大家給我的關心我會謹記在心中,會好好報答大家的。

留言

  1. 哭完了 舒服了

    就要給他開心點 幸福快樂一定來阿



    加油 我雖然懶 但是還是都有關心你滴

    就等你肥家鄉一起混拉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寫了一堆都不見了啦

    而且我明明是第一個寫的

    真是的

    又要再講一變

    很奇怪的感覺

    乖啦

    哭過發洩過就好了

    他很快就回來啦

    而且他又那麼愛你

    哈哈哈哈

    這段時間我們在啦




    回覆刪除
  3. 知道我們的感受了吼

    哈哈

    有哭有發洩就會好一點

    他很快就回來了

    你乖啦

    我們會填補啦

    回覆刪除
  4. 小英妳很快就會出太陽的..

    因為妳是聰明的小孩..



    不過...

    我更關心的是..

    要怎樣報答我們..



    嘿嘿嘿...


    回覆刪除
  5. haha

    好八

    我真的有很多愛我的好朋友



    非夢思

    哈哈 我最喜歡你了

    你是我高中的好朋友也是好姐妹ㄟ

    好 你等我 我快回去囉~~



    ㄚ真

    我知道啦

    我真的都知道

    所以找一天去包水餃 ya 萬歲~~~~



    俏媽咪

    你真的都很懂我

    可是今天太陽還是沒出現

    我被車撞

    真的很 shit!!!



    我會回報妳的 等我回屏東唷 哈哈

    回覆刪除
  6. 現在要對小硬好一點..

    先給妳一顆"愛心"..

    要乖乖..

    再摸摸頭..

    不能再亂想ㄛ..



    不聽的話...

    扁!!!!!!!



    好啦...妳要乖乖將將才會放心..^^


    回覆刪除
  7. 遠距離戀愛真的辛苦

    你要堅強

    而且你要向王媽媽一樣佈眼線

    以防有二奶

    哈哈..我這樣反而讓你想更多

    不過我想你的薑薑應該是個老實人

    你們加油喔~~

    回覆刪除
  8. ccc 好

    感謝俏媽咪的愛戴

    哈哈

    我愛你



    現在從我想你便我愛你



    lily 你是誰ㄚ

    謝謝你的照顧

    呵呵

    我會堅強低 ㄎㄎ

    回覆刪除
  9. 拜託我並不想妳愛我..

    快兔了..



    lily你是誰ㄚ <==這沒禮貌的小英..

    heheee...

    回覆刪除
  10. 這個景色好眼熟阿



    我也想回家了

    回覆刪除
  11. ccc

    俏媽咪

    你明明看了就一職校

    鞥亨亨



    艾密力

    我好愛你

    謝謝你給我開導喔

    我愛你

    真的

    哈哈 我希望我也可以快點結婚 這是你加拉 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