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該你生日了~





pic:在大爺家先慶生



這個人,在三月十八日呱呱墜地了

為何不是哇哇墜地阿,哈,我發現呱等於哇的音耶,好妙喔~

這不是重點,大爺的蛋糕好好吃,他已經28歲了,是個老頭子,去年他的生日我沒有幫他過,

今天很認真幫他過,但沒買禮物,因為他都不願意告訴我他想買什麼禮物,而我也就很沒心的沒準備,但是小英的卡片真的是全世界超豪華手工製卡片,等今晚拿給他之後,再將卡片的真面目貼出來給大家看,可別小看我,我可是禮輕情意重。



我貼出來了,PIC 如下:







卡片的宗旨是,把以前跟大爺去過的所有地方,包括大學露營的、去看演唱會的、去看哈利波特的門票、九族文化村的 DM、大爺送我他的名片、還有去看針眼的收據,我都把他貼在這張卡片上,代表我們的行程都是在一起的,哈。



接著晚上去慶一下生,我們到洋蔥餐廳吃吃吃,吃好多東西而且都忘記菜單以及餐點,但是我沒有忘記拍卡片!!! 如下~







過完生日,大爺就又要前往大陸了,不喜歡拉!!而且他在台灣的時候,六日都在補習,不能跟我玩,哈~我在發牢騷,我想我以後六日都去找坐月子中心的阿雅好了。而我的願望是不希望大爺再去大陸,我明明就不是壽星,許什麼願,哈哈,再來下一個願望是,希望525那一天,大爺可以在台灣幫我慶生,我會很開心的,每一次都要來播報一下大爺去大陸的行程,還有來感謝他這一年來給我的幫助,例如幫我們家原本一個破洞補好了,還有他怕他不在大陸我會無聊,還拿 xbox 給我玩,以及將我家的桌子鋸短,變成一個很好的餐桌,這一切都要謝謝他。星期一他即將要啟程,大家一定以為大爺是去個五六個月,錯了~~~其實只有短短的一個月而已,不要打我,但會想就是會想阿,亨!



姜姜," 28歲" 生日快樂喔~

留言

  1. 哈..

    這個小英..明明就很有心..還嘴硬!heheee...



    真是好一個小硬..

    回覆刪除
  2. 俏媽咪~~~~~

    我想你

    哈哈

    其實也想大爺

    一起想

    你去坐月子中心找阿雅了嗎?

    回覆刪除


  3. 她昨天生日喔





    呱呱墜地



    真的耶

    真的是挖的音



    這個小英 明明就很有心 還小硬 黑黑黑黑

    好一個小英

    回覆刪除
  4. 好可怕..

    被小英想...



    請把我忘了吧~~~~~~~~~~

    嘿嘿嘿..

    回覆刪除
  5. 阿屋

    你現在應該已經前往卡而哈乾了

    但我不會想你的

    cc



    俏媽咪

    借我轉移一下目標

    不行喔

    哈哈

    想你想你想阿雅

    哈哈

    回覆刪除
  6. 挖賽

    我的天啊

    她真的太貼心了啦

    我也要玩差罷課私

    真好ㄟ

    好啦

    你哭啦

    難怪你會想她

    她對你太好了

    是他啦

    回覆刪除
  7. 你是卡片高手阿

    字狠美

    適合裝可愛

    我也愛

    回覆刪除
  8. 好怪

    我昨天有流言ㄟ

    不要罵我啦

    白痴



    我真的是卡片王

    而且我花一小時就收集好資料

    牆八

    哈哈

    改天也給你



    我的通關密語是1234 y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