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新生活的第一次就這樣開始了





新工作進入第二天了,很多事情都很新鮮,一棟大樓裡,B1 也是我們的,12樓到15樓也都是我們的,我真的來到一間大公司,第一天的新生訓練也很久,從九點半講到11點,第一次遇到有這麼多人報到,總共是15位,第一次與新同事見面的我,總是很害羞,你好,我叫XXX,你可以叫我XX,一切都是這麼的生澀~



再來,第一次上班可以一直看雜誌看到下午五點,原因是 MIS 來不及裝電腦,直到五點半為止,我的電腦終於裝好了。第一次認識這麼多工程師,讓我認清事實,原來我要開始獨當一面了,雖然工作量還不是很重,但有一股重重的壓力已經壓在我的肩膀上,憂西,我要認真渡過每一天,第一天要讀雜誌文章,很好玩,在這個新公司學到很多新鮮事,我又回到以往的網路業,現在的我就像一個半乾不乾的海綿,還要注入許多新鮮的水後,就會是個飽滿的海綿,再慢慢的將自己的能力釋放到應該負責的工作領域,I LIKE IT!



第一次不能用 MSN 了,所以在 MSN 的朋友們,沒看到我,就趕快去申請 Skype 吧,在哪裡才可以找到我,帳號再用悄悄話問我,哈!結果其實沒有人想跟我索取,亨!After all,這一次的加入希望可以再為自己多增加點東西、多學點東西、多看多聽、不會的要問,就是這麼一回事。

留言

  1. haha



    我都沒寫公司名稱

    你居然把我寫出來

    我要打你!!!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小英

    你又回我們倆定情的地方上班了也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不能講

    不講就不講



    cc

    回覆刪除


  3. 你快告訴我帳號阿

    因為我們公司藥用skype開會

    而且你到底是選哪一家公司阿

    回覆刪除
  4. 哪一間大公司啊??



    可以寫blog嗎??

    回覆刪除
  5. HAHA



    就不行阿

    快加入我的 SKYPE 杯

    回覆刪除
  6. 半乾不乾的海綿,要吸水..

    為什麼海綿一定要吸水!!!!

    回覆刪除
  7. 俏媽咪!!!

    海綿也是可以吸尿阿

    ok 的

    哈哈

    回覆刪除
  8. 謝謝喔..

    我來吸小蜜的尿,收集送妳..

    hehee..

    回覆刪除
  9. 好阿好阿

    反正我愛他

    記得寄給我喔

    哈哈

    寄尿給我

    噁ㄟ

    回覆刪除
  10. 哈哈

    使幹比

    名名自己加我的

    還在哪邊

    我是應其 請問你是誰

    真的很笨

    優西也沒用



    好了 我劉完一篇了

    油洗<----我的比較像

    回覆刪除


  11. 我也不要跟你要帳號

    哼哼



    趕快去問你那個狠機車的同事MC過了沒啦

    叫他不要那麼機車

    哼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