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出發拉





pic:高速公路的天空



最近天氣很好,將被單、枕頭套洗一洗,再將客廳也洗一洗,不用上班的日子好悠閒喔!

我要換新工作了,3/13 即將我的新人生,我會好好的培養溝通能力以及創新能力,在新公司好好的努力一把,邁向新的2006年。一個人在家好悠閒,可以有時間將客廳打掃的亮晶晶,也可以將廚房的碗筷洗一洗,還可以讀一些書,我知道上班不是只有上班,要將過往的缺點跟需要改進的地方再趁這個期間加強一下,也了解一下網路的動態,這樣第一天上班就可以充滿活力的去拼一拼。



你好,我是劉小硬,可以叫我 inky,它沒有任何意思,只是社團的學長取的,跟墨汁沒有關係喔~~~~【這是每一次到新的場合需要來一下的順口溜】,未來也希望可以與同事相處的很快樂,馬上交到好朋友,我最喜歡在工作場合結交朋友,可以讓我有不同的人生觀以及學習到不一樣的職場技能,3/13 出發拉~~~~~~~~~~

留言

  1. 還在給我練介紹詞

    真的很好笑ㄝ



    大家好∼我叫精靈

    希望跟大家相處愉快

    (我也好想換新環境喔....)

    回覆刪除
  2. cccccccccc

    我睡太晚了拉

    回覆刪除
  3. 我最討厭自我介紹了



    每次都很害羞a

    回覆刪除
  4. cc

    真的耶

    還要一個一個介紹

    羞~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想換喔

    但同事 都好

    蛇不得 而且我還可以上班

    剪出去玩ㄉ東西

    太閒...



    ㄟ 我這兩天要減謀刺 我門去吃火鍋ㄉ片段ㄟ

    好久以前 有10年了吧

    回覆刪除
  6. ㄟ 不要把我ㄉ新blog連結

    不想讓人知道 哈

    回覆刪除
  7. 好啦

    等等幫你拿掉

    哈哈

    你又沒吩咐我

    切!!



    哈 你快去找喔

    這樣會有新的人生

    gogogo 以及好的薪水 哈哈

    回覆刪除
  8. GOGOGO

    可是我早上看新聞

    你的新公司遭到課訴也

    哈哈哈哈

    希望你在這家公司可以有狠棒的成就

    對了

    你要幫我看一個人

    哈哈哈哈

    帥秃!!!!!

    回覆刪除


  9. 你好好喔

    我也想要有轉換跑到的空閒時間

    但都沒機會

    亨亨

    我要去埃及啦

    回覆刪除
  10. 小真

    我不要

    你自己去看拉

    明明就沒好看 哈哈



    阿泡!!

    去阿

    你去當埃及豔后

    哈哈 很有趣

    回覆刪除
  11. 狠白吃也

    墨汁也不想跟你有關係吧 (哈)

    這個主管愛你啦

    所以不要擔心~假又

    回覆刪除
  12. haha

    墨汁真的不想跟我有關係ㄟ

    你真的一語道中我的心

    機車!!

    好 我會假憂的

    回覆刪除
  13. 小硬,這篇有夠假的啦!!

    妳明明都在跟我聊天...還有時間讀書?!!?!?

    我要揭發妳!

    回覆刪除


  14. 哈哈

    我可是有的

    有的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