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woman

最近聽到一首好好聽的歌

以及好好看的 MV

原來這個曹格就是跟光良一起唱少年的呀

實力很不錯喔

好聽~~~~~~

推薦給大家

每個人都應該在某個人的心中是個 Superwoman



Superwoman

作詞:徐世珍 作曲:Babyface/L.A.Reid/D.Simmons

Early in the morning, I put breakfast at your table

一夜都沒睡但我 不曾如此清醒

我早餐準備了妳 愛吃的東西

這次換我等妳被咖啡 的香味叫醒

想要找回每天早晨 對我微笑著的妳

還能夠 做些什麼代替我的歉意

總是望著我 小心翼翼順著我呼吸

而我竟然理所當然 讓妳精疲力盡

You were my superwoman

安靜的在身邊 無條件給我 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麼不懂妳多寂寞 殘忍的犯了錯

不能失去妳 Ooh—Babe---

You fought your way through the rush hour

Try to make it home just for me

月光下靜靜靠著彼此 只求夜長一點

有多久沒有好好看妳 只是認定了我

無論在什麼時候回頭 都有妳的笑容

是我忽略了妳也會有 想要哭的感覺

沒有一種付出應該永遠心甘情願

再給被寵壞的男人最後一次機會

換我忍耐換我等待 不要真的棄權

(---Baby)是我把愛想得太簡單

以為只要我存在就能讓妳取暖

心裏唯一的superwoman沒有人能代替

不能想像更不能原諒這樣讓愛化成 灰燼

If you feel it in your heart and you understand me.

STOP right where you are, everybody sing along with me

留言

  1. 我也喜歡這首歌

    看他的mtv還差點落淚

    我都快變成性情中人了

    好噁心的自己





    還有你的留言板不要用那個版面

    我沒辦法留言啦


    回覆刪除
  2. 真的

    阿如

    我也覺得很好聽

    快去抓

    回覆刪除
  3. 記得給我一份嘿

    回覆刪除
  4. 好 抓完給妳~~

    超好聽~

    回覆刪除
  5. 我沒聽過

    我也要聽

    版面不錯喔

    教我啦

    我都不會用

    回覆刪除


  6. 找伊天去交妳

    假如我星期一沒有要出去玩

    就去妳們公司找妳們黑

    回覆刪除
  7. 你星期一可能是要來找我吧?

    回覆刪除
  8. haha

    才怪

    我做的完好不好

    哼哼

    回覆刪除
  9. 唉唷唉唷唉唷



    換QQ版面



    有幸福的味道呢



    我最近過著很養身的生活呢



    而且開學了...平常也比較少掛msn啦...要想我捏



    噗雌



    還有精靈小硬不要忘了我的照片



    橫橫

    回覆刪除
  10. haha

    好像講很久齁



    這裡敗給你搞定拉

    ya 筆

    回覆刪除
  11. mv是我以前老闆拍的....

    女主角最近狠紅

    拍很多

    王力宏-kiss goodbye(根王力宏蛇吻..超幸福!!)

    光良-約定

    曹格-superwoman

    羅志祥-好朋友來了(屈臣式)

    三菱汽車zinger的媽媽



    很職業病..呵呵ㄏ!!










    回覆刪除


  12. 拜託

    我知道那個人

    雖然它長的一點都不好看

    但我一眼就認出了

    哈哈

    蠢ㄟ你

    回覆刪除
  13. 有春天的感覺耶

    好看...粉紅色我愛





    (無聊來留個言)

    回覆刪除
  14. ccc

    老劉

    要常常來留言

    上方的照片也有妳

    發現了嗎?

    回覆刪除
  15. ㄟ~~那首我也愛ㄟ!

    回覆刪除
  16. haha

    對阿

    其他都還好

    哈 我聽過了

    那我版面好看媽

    說呀你

    改天出來吃飯~~

    回覆刪除
  17. 喔喔

    沒聽過ㄟ

    不過 曹格 這名字用台語念 實在不好聽呢



    我也覺得女主角不好看



    zinger那首歌我已經唱ㄌ

    zinger的爸爸....

    上山下海....

    zinger.....

    我還會跳呢

    改天就會出現西瓜跟小孩跳這首ㄍ的CF

    回覆刪除


  18. 什麼 zinger 拉

    我都沒聽過

    找給我聽聽看

    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