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南部大集合

南部大集合

好久沒有回家了,見到媽媽覺得她變的很健康很有活力,希望她的身體會越來越好喔~







初二:和一堆屏東人集合,都是童軍團的學姊喔~~除了佳蓉跟查理拉



Kearn是個大姊頭,自以為爆炸頭很有型。

Emily 是個回歸真樸的學姊,從任性變成一個很溫柔的女孩,只因為她遇見了查理,祝她的幸福可以一直延續下去,讓我們見證妳們的幸福喔~

佳蓉是個高雄人,狠近啦,是跟阿茹還有小英同一屆的,看到她都會想笑,因為她是個諧星,每一次都喜歡鬧我,但我還是喜歡她,因為她很有趣。

精靈就不用介紹了,跳過,哈哈哈~~~~是個我的不熟高中同學跟住在一起很久很久的室友,她沒有我不行,其實她不知道,我也是需要她的。



這次司機是阿茹,她開車開的很不熟,但大家還是願意給她機會,讓她多練習,居然還忘記怎麼鎖車,妙耶妳,大家說說笑笑的,不用再乎沒話說,接著去 Emily 家裡開的農田玩,其實是她爸媽退休後買的田地,整理的很乾淨,我喜歡阿姨整理的花兒,很漂亮,很有農家純樸的感覺,但純樸到有牛屎的味道,原來是隔壁的阿倍在灑農藥拉,雖然我們都是南部人,這種臭味是無法習慣的拉,太臭了啦,大家趕緊逃回房子內,聊聊天~~



接著重頭戲來了,艾蜜莉的北鼻查理來了,查理真的是她的真命天子,要好好疼她喔,不疼的話我們姐妹淘會去揍你喔!! 今天是個好玩天,也是個藍藍天,在南部生活,心情應該都會好起來,不像台北的陰天,我討厭!!







初五玩樂的人員是:是阿呆是阿呆、開車很古錐的精靈、一直露奶的小英、見婆家的姜姜、阿ㄨㄚㄨ開垃圾車。



去了好多地方,好多的遊記要寫,但我懶惰,請見諒,略提一下~

第一天姜姜阿ㄨㄚ呆精靈來餐廳找我,因為剛好在跟國中同學聚餐,結果只有將將進去餐廳見小英的國中同學,感覺還不錯,下一次要跟她們熟一點喔,下一次帶你去找老師,哈!



第二天前往墾丁,但我們一夥人11點才起床,從下午開始玩起,很遜~一路上亂玩,阿ㄨ很愛一直講話,害我們笑到肚子痛,他就是這樣有能耐的一個人,讓大家每次出去玩都很開心,所以你是主角啦,不要嘟嘴巴,第一個景點是南灣,南灣是墾丁的沙灘,很漂亮,沙灘上人山人海,雖然是冬天,但在最南端的墾丁是沒有冬天的,大家換了拖鞋馬上衝到海灘玩水,追趕跑跳碰,阿巫都不跑,阿茹追姜姜 (小英在旁邊瞪她們)、阿呆追姜姜,姜姜一直用腳潑水,好厲害喔,人家追你你還反擊,我好像沒有追人ㄟ,因為我跑不動,所以也追不到,我們一直上演著在沙灘上追逐的戲碼,還在沙灘上挖洞,只能利用腳挖洞,腳越陷越深,陷在沙子裡的感覺很舒服。



在海邊玩遊戲,在沙灘上堆沙子,阿巫建構的是一個垃圾車,我與阿將建構的是一個城堡,要攻打阿巫的垃圾車,我負責做炸彈,圓圓的,我們打算大肆的破壞阿巫的垃圾車。海水一來,城堡全都毀了,所以也辦法攻打成功,漸漸的太陽落下了,夕陽很漂亮很漂亮,我喜歡這種美景與悠閒的感覺,真的。



晚上前往出火,此處的地底下會自然產生天然氣,只要在泥土裡挖個洞,點個火,就會著火了,可以在這邊爆米花喔,我們忘記帶,所以只好ㄆㄧˇㄆㄤ,然後玩著姜姜買的鞭炮,他將一種不知名的炮點著,接著跑向我們這邊,大家一哄而散,因為大家誤認為他要炸我們,但我心裡想的是說不定姜姜是要拿炮給我們玩,大家都誤會他了啦。



第二天前往旗津遊樂,吃海之冰、吃海鮮都是必定的行程,每次春節好像都會前往這邊,似乎已經是既定行程了,來高雄一定要來這邊玩喔,姜姜跟我說他以前在這邊當兵耶,好好玩喔,辛苦你啦~還跟我講解一堆船上的事情,我喜歡聽。



謝謝阿茹爸媽請我們吃海鮮,威仔很任性,不乖喔,阿茹不可以寵壞他。

一天又結束了,玩樂的日子總是很快就結束了~~~



ps:請對照查理背 Emily vs. 姜姜背小英。(OS:奇怪我是有這麼重喔!!)

留言

  1. 明明是初三

    天ㄚ

    好久沒ㄑㄉ旗津ㄟ

    呼呼 懷念

    回覆刪除
  2. 1.文章摘要{她沒有我不行,其實她不知道,我也是需要她的}---

    哈哈哈...我是真的不知道!!!好啦~行李收一收,回鄉囉~

    2.去出火姜姜拿砲要炸我們~我還是覺得他要炸我們,還好跑的快!哈

    3.仔細比較你跟姜姜及伊盈跟查理~

    恩....姜姜所幸俏皮了吐舌頭,所以你好像比較重一點,哇哈哈...



    以上

    回覆刪除
  3. haha

    suya

    因為你家住東港

    所以對其金

    沒有這麼懷念吧

    我看出你的假懷念 哈!



    精靈



    我第一次對你講真心話

    好害羞喔

    我想睡覺啦 哈!

    你還給我做重點分析

    白痴

    回覆刪除
  4. 部會

    妳開的是垃圾車

    怎麼會是貨櫃呢



    垃圾車!!!!

    回覆刪除
  5. ㄚˇ ㄨˋ 開的是垃圾車沒有錯

    然後將將拿炮射大家一事

    你那也只是"說不定"

    還有啊

    ㄟㄟ

    很過分ㄟ

    為什麼我就少一張啦

    幹嘛要選一個沒有我的合照啦

    生氣ㄟ!!!!!

    回覆刪除
  6. 還有

    你出現了兩個第二天

    是維仔不是威仔喔

    回覆刪除
  7. 哈哈

    還給我挑毛病

    我感冒了

    好痛苦喔

    好像越來越嚴重

    回覆刪除
  8. 一來就看到我的大頭...嚇一跳

    而且什麼是"從任性變成一個很溫柔的女孩"

    機車咧

    名名都是你在兇人的,我都很溫柔



    旗津好好玩

    我離得很近

    下次去爬壽山啦



    還有為什麼留言板的字都擠在一起

    回覆刪除
  9. Dear 艾蜜莉學姊

    情人節快樂

    哈哈

    真的

    我從溫柔變任性 ㄏㄡ ㄏㄡ



    我不要去壽山

    她們都虐待動物啦



    我門去做海盜船啦

    回覆刪除


  10. 我把你們都加入好友了

    分別是

    李小苔的苔是青苔的苔的李小苔

    下巴爐的爐是火爐的爐的下巴爐

    劉運氣的氣是冷氣的氣的劉運氣



    一個留言可以貼給三個人

    很樂透



    因為你的留言板不能留言

    所以貼在這邊

    報告完畢

    回覆刪除
  11. 太慢加入了拉

    還來炫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