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4/1136563825.jpg"
border="1" alt="" />



新年到拉

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小英其實比較喜歡過新年的感覺

因為不用跨年,而且可以跟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


我要吃媽媽煮的鹹菜湯、涮泥白肉、還有一大堆的花枝丸


真的好好吃

有南部人的樸實喔



總之,大家狗年要快樂

我要遠離惡運,迎向快樂的未來~~

我和大爺的愛情順順利利的

小英的事業也要越做越好喔~

大家一起旺旺旺~



恭喜阿恭喜 發阿發大財
(這時要配合一下手握起來的動作 搖阿搖的~~)


留言



  1. 你不上班還在搞這些圖

    偷懶



    今年是我的狗年

    但我犯太歲

    農民曆把我寫的很慘

    污污...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笑翻我了啦

    你做的那個真可愛ㄟ

    哈哈哈

    好好玩喔

    過年唯一期待的就是拿紅包而已

    因為要大掃除而覺得很累

    而且大家都過年去了

    很無聊.....

    下次照片裡面要放我們啊

    我們陪你的日子可是跟大爺有得比ㄟ

    哼哼

    哈哈

    新年快樂啦

    我又忘了要上留言版了

    回覆刪除
  3. 這張圖不錯ㄉ捏

    呵呵

    新年快樂喔



    初三見

    回覆刪除
  4. ㄟ...

    你到底什麼時候回去的啊

    感覺很久沒看到你咧

    回覆刪除
  5. 結果我還是沒摳你

    我是蓄意的,因為懶~哈哈

    祝你愛情事業都得意啦

    你也要祝我喔

    不然我打你(呵)

    回覆刪除
  6. 新年是不用跨年拉!可是要守歲阿!

    也是很累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haha

    好多人回應我喔

    原來我的圖片是可以看到的!!!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要開心喔~~~~

    小真

    2007年

    我一定會畫你們拉

    放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