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人





這個人在我家上網



就是這個人,讓我等好久喔,他已經很久沒來用我家的電腦了,再過個五天,

阿哈哈,他就要來用這個電腦囉,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用這個電腦,總之這個

人很愛讓我等很久,我都快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拉,雖然我的室友一直叫我去

用3G的手機跟他對看,但他前往大陸出差我還硬要跟他對看,這樣很害羞啦~

這樣『小別勝新婚』的感覺就會不見了,所以我還是使用有 Walk man 的手機就好了。



我從11月13日等到1月20日耶,你說久不久,足足一個月又七天耶,不過這一

次算小Case,有時候還會等上個兩個月,不過我還是很幸福的。至少等的到,哈~

留言

  1. 不會很久阿!!

    我等過八個月 哈!

    回覆刪除
  2. 哇塞

    真假阿

    你贏了拉

    回覆刪除
  3. 哇...

    我都不知道你等這麼久ㄝ

    很厲害喔!!!



    目前的我

    誰都不等

    (好像沒有耐性了....)

    回覆刪除


  4. 我的芒果乾

    哈哈

    只能買優的良品的那一家的喔

    回覆刪除
  5. ㄙㄟ咪比較久

    她很厲害

    我們給他拍拍手~~



    阿呆

    好啦

    我有交代大爺了

    他說買兩包送一包

    巴百



    我跟他說一包就好

    很機車

    因為我們比較愛芭樂乾

    回覆刪除


  6. 精靈

    你要等誰阿

    奇怪了

    回覆刪除
  7. 哇...幸福的小劉...要有耐心喔...給你拍拍手...乖

    回覆刪除
  8. 小case啦..

    我跟我老公相隔兩地四五年呢..

    紐西蘭跟台灣..呼><



    小英已經很幸福了..

    一個月又七天而已!

    哈哈.....祝福怪小英~

    回覆刪除


  9. 老留

    你也會來留言

    真害羞

    下一次再出來玩黑~



    俏媽咪

    你不要帳著有密雪兒

    就跟我隔空喊話 哈

    好遠喔

    可是你們還是結婚了耶

    畢竟我們是新時代 哈

    回覆刪除
  10. 恩...等的到,就是幸福的!

    加油阿!幸福的好友們!

    回覆刪除
  11. 呵呵

    你也是阿

    幸福的學長

    回覆刪除
  12. 人家是台灣跟紐西蘭耶!!

    北半球南半球

    俏媽咪都可以唱"北半球的孤單"了~

    你們才隔一個小小小小的台灣海峽...

    算什麼呀~~ CC...

    回覆刪除
  13. 哈哈

    真的ㄟ

    微不足道 哈

    回覆刪除
  14. 好阿....^^y





    <<<倒數三天囉>>>

    回覆刪除
  15. yA 是兩天喔

    ㄎㄎ 你算錯

    過年一起來南部玩阿

    一起一起~~~~~~~~~

    回覆刪除
  16. 我沒有比較愛拔剌乾啦



    我就要芒果乾啦

    而且是買三送一

    芒果乾啦

    回覆刪除
  17. 好啦好啦

    今天見真章

    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