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力做決定





這是我,笑的很阿呆,門牙好大顆

最近工作壓力好大,應該說以前該學的沒有學,不該學的卻學一堆,沒有一種充實感,

現在的公司,雖然感到壓力大,卻讓我有動力去學習一些與工作上有關的課程,

於是今天我報名了多媒體網頁課程,出社會以來,第一次這麼用力的做決定,我想

我應該謝謝壓力給我的動力,或許有的人一遇到壓力便是逃避,以前的我也是如此,

但我不能再逃避了,要當一個有衝勁的OL,就趁現在!



我的新年新願望:轉型成功。

2007年再來反省,沒有達到要請阿雅跟凱西吃上闔屋,假如達到她們要請我吃山河屋,

平平是打賭,為何不公平,亨!

留言

  1. 不錯不錯

    拍拍手∼

    加加油打打氣吧

    回覆刪除
  2. 那我可不可以也加入打賭的行列!!

    哈哈哈~~!三比一喔!

    回覆刪除
  3. 阿茹

    阿哈

    謝謝你ㄟ 開心





    學長

    你別鬧了

    還是我有沒有成功

    你都請我 哈

    回覆刪除
  4. 很好很好

    我也要做決定

    在給我想想我要做什麼

    回覆刪除
  5. 現在參一腳來得急嘛???

    回覆刪除
  6. 哈哈

    來得及什麼呀?

    回覆刪除
  7. 小英 小英 go go go

    一起 一起 go go go

    回覆刪除
  8. HAHA

    你會不會太慢回我了呀

    笨蛋

    呵呵

    鰻魚飯

    等著你喔

    回覆刪除




  9. 利用高超的手法

    巧妙的避開了



    因為

    玩土地公而分開

    喔 不是

    是 分很開 的 門牙的問題





    值得大家學習

    希望大家幫她拍拍手







    1822

    回覆刪除


  10. 剛看到這張照片害我下一跳

    幹麻用這種特效ㄚ~~~

    而且我今天吃了上閤屋

    脫工讀生的福

    免費吃了一餐

    哈哈

    但台北旗艦店的菜色比較多

    回覆刪除
  11. okok

    ㄉㄨㄞㄦ

    我看的懂

    就是ㄧ生要努力下去 哈

    很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