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見面就是 2006 年了







今天將相機裡的照片都輸出

因為之前都玩到沒空輸出。

照片一輸出之後,看到好多我們這一陣子出去玩的照片

很開心!! 這次你回來好久,雖然我知道你是因為哥哥要訂婚才延這麼久,但我也是賺到,所以就不跟你計較了。



2005/10/15~2005/12/12,這次待在台灣將近兩個多月,好開心

我們創造了好多回憶,包括台中后里行、大家一起去 Camping、看陳綺貞好久不見演唱會、逢甲夜市吃吃吃、還幫小英整理房間。


我很感激你帶我到處玩,記得你說過你可以陪就會盡量陪,雖然星期一到星期四都無法見面,

我知道大家都有苦衷,那麼就互相包容唄!!


我很感激你跟我說的一些大道理,不過還需要時間去吸收,有些我希望可以堅持自己的 Style。彼此再多一點調適的時間吧!!

 

你回台灣這一陣子雖然與小英也曾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但我知道你都有盡力去做。不知道可以復原多少,但現在的我好像也已經滿足了,謝謝你幫我製作升降曬衣架,你真的是生活智慧王,小英知道你會要求我一些事情,但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不過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的 Style,我答應你將自己的房間整理乾淨,因為是你先幫我整理乾淨的,我答應你會乖乖的不哭,因為我知道還有很多人比我們更遠距離,我答應你會自己找事情做,因為你總是很願意來陪我,不顧一切,雖然還有很多事情不如人意,那麼就試著去適應。



明天,大陸人就要飛走了,這一次我不難過,因為我知道我們還有很多的回憶要一起創造。



希望在2006 年我們可以很快的在同一個國家生活喔! いきましょう !! 



也謝謝在大爺不在的期間陪著我的好朋友,感謝~~~~~~~~~~~~~~~

留言

  1. 不用謝謝我啦



    我又沒替你做些什麼事 哈!

    其實 2006年沒多久就會到了

    牙一咬就過去了

    你可以的 加油~

    回覆刪除
  2. 哈哈

    好阿

    聖誕節一起過

    這樣我就感謝你



    還哀求你ㄌㄟ

    好好笑~~~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過聖誕節啦

    亨亨

    回覆刪除
  4. 阿砲

    果然強求的流言

    狠濫



    走開啦你-

    回覆刪除
  5. 幹麻這樣說

    看看那個時間點

    我是誠心來留言的

    握這麼愛你

    別忘記我們的約會

    回覆刪除
  6. 好的

    我不會忘記低

    呵呵

    你開車載我們出去完好了

    回覆刪除
  7. 好啦

    有空我會陪你

    讓我看看schedule

    我很Busy的...

    哈哈



    2006還有兩週多就到ㄌ

    狠快

    希望你ㄉ願望可以達成囉

    回覆刪除
  8. 辛苦了ㄋㄟ!!

    相信有愛,人就會變堅強喔!

    加油! 加油!

    回覆刪除
  9. 照片很有感覺ㄟ

    可是沒有我

    嗚嗚

    大爺很快就回來了啦

    不要難過

    還有我們陪你的

    回覆刪除
  10. to karen

    你真的很忙耶

    都失蹤,跟吳家榮一樣

    切,或是跨年一起玩呀~但我不想去是政府~~



    to 學長

    感謝你耶,昨天我還誤會你沒有 test 我的 blog 連結

    呵~~~~



    to小真

    對阿~~光是一個聖誕姐

    我們就搞不定

    所以行程是????

    哈 老地方見!!!

    回覆刪除
  11. 你們的愛~



    感覺好強

    有"踏去"到人心!!!

    回覆刪除
  12. 對啦 你也不要太感謝我啦

    這樣我會歹勢





    完!!

    回覆刪除
  13. 阿屋

    你應該感謝我吧

    好意思ㄟ你~~~~





    阿如

    我不知啦

    哈哈

    回覆刪除


  14. 你ㄉ相簿 有張較"小孩子"的照片

    拜託妳快點刪掉

    我給我同事看

    她們都笑翻



    你可以寄去蘋果日報 ㄧ定會登出來

    回覆刪除
  15. 哈哈

    我知道阿

    我故意放的

    不行喔



    叫她門下次給我出來看一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