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旅館介紹》K&#039s KYOTO HOTEL





這是小英第一天住的民宿

名叫 k's KYOTO HOTEL

K's house - http://kshouse.jp/ 



裝潢很西式,進去便有一位日本女孩兒口帶英文為我們介紹房間以及價位,但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小女生英文很濫,不然就是那一位女生腔調太重,一直啪登啪登的,亂不好意思的~~~~



接著將我們自己的行李拿進去房間,我們算是最早 Check in 的,所以先搶先贏,我這個過動兒開始在旅館亂竄,亂亂拍,裝潢都很地中海喔,這樣一個人兩晚是五千四日幣的樣子,很便宜耶,是屬於民宿的一種,大家假如沒這麼多預算可以考慮一下類似這一種的民宿。



K's 的晚上非常熱鬧,許多外國人,美國人、日本人、香港人都有,你想認識就趁今晚開始認識唄,我跟Ching一開始先認識新加坡人,她名叫巧書,是一個獨立性非常強的女生,而另外三個女生都是日本人,我忘記她們的名字了拉,一個好像是老師,另一個是住仙台的女生,再另外一個女生因為她都十點才進門所以比較少交談~~



大家一直聊天聊天,而我沒有,因為我失聲,真怕別人因為這樣而誤以為我是啞巴!!! 希望不要~~

巧書還交了我們許多有關葵祭的知識以及參觀路線等等,真的很開心,我們打給酷新加坡人的心防~~而最後我發現日本女孩或者其他女孩似乎都比台灣女孩兒獨立。幾乎都是一個人旅行,這種精神值得佩服壓~~~下一次來京都我還是會繼續的來 K's

留言

  1. 劉Inky

    我跟如玉和枚伶講說妳和張木宛晴去日本

    她們兩個人第一個問題都是問我

    「妳們兩個有這麼好喔」



    我也在無名申請了

    放了一堆照片

    快瘋了

    放好再給妳看啊

    回覆刪除
  2. haha

    你叫沒林給我小心一點

    我在日本有看到它的名字~~~是梅林 哈哈

    他以前都在大學欺負我 哼!

    回覆刪除
  3. 你最好也會被欺負

    自己在講的吧



    王者好不好看啊..

    別人都說不好看所以我也不想看

    片太長了

    妳去二輪看再見鍾情好了

    還不錯看

    回覆刪除
  4. 臭馬妞

    還是一樣欠扁

    王者明明好看

    但我中間睡了十分鐘

    起來就是親熱戲

    阿哈哈 好害羞喔!

    回覆刪除
  5. to忘記給我帶禮物的小in:



    王者天下有親熱戲嘛??

    我下一部想看企鵝寶貝。


    回覆刪除
  6. 在此

    認真推薦大家去看"無米樂"

    要把飯吃光光喔

    回覆刪除
  7. emily

    有阿

    就醫個晚上

    沒做到什麼 哈哈 好色喔!





    對 精靈

    我贊成你

    但我不會去看

    我會把飯吃光光的 呵呵

    回覆刪除


  8. 看電影睡著還敢講出來喔

    而且是為了要看親熱戲醒來吧

    哈哈

    不愧是大公主!!!



    嗯恩

    民宿看起來很不錯

    下次我也要去住!!!

    回覆刪除
  9. 我是大公主ㄟ

    小公主給我退下 哈!

    我最好知道啥時會有親熱系

    但就是會醒來 哈 我有感應麗



    民宿真的好

    我們一起去祝

    跟你們香港組的

    我跟阿如一組 你懂得 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