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潭露營第一天





我是副執密INKY

質祕姜姜(學住左邊住右邊的林秀美)說給我主持就好

於是從此之後我就開始忙東忙西

不過那也是到露營的前三天才開始忙

沒很忙啦 不好意思ㄋㄟ



這次參與的人員有

老是愛摳我的洞洞的超全

潑水都來真的筱云,不想活了你

帶了高級 SONY 相機 & 愛耍白吃的精靈

帶了低級 富士相機以及可愛 LOMO 的秀陽

準備很多裝備的姜爺,還出了一台車

依舊準備很多裝備的細心學長政儒→這次露營他都紅了

副執祕我就不多介紹,大家依舊取笑我的牙齒、身體、屁股,很可惡



採買當天我們七個人就花了個五千元,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花了什麼鬼,地瓜我也拿回去了,義大利麵也偷拿回去一包,胡椒我也把他放回去了,怎麼還是這麼貴阿,不懂不懂~都是巫秀陽一直說有七千塊阿要拿就拿。害我們無法無天的拿了起來卻也不知道自己買了什麼,當時還期盼小呆跟家德趕快來攤錢。直到11點小呆打給阿茹確定不能來露營了,殘忍ㄉㄟ司ㄋㄟ~~~



於是姜爺隔天播了五月天的→約你你又不來‧來了你又不 HIGH 送給小呆



開始搭營‧搭搭搭,我都在旁邊納涼我承認,而且我只搭了一個營柱

不過秀陽、超全、政儒、范姜以前都是社團的狠腳色喔

而我是一個不會觀察的觀察考驗官,阿茹是一個不會急救的急救考驗官

我還把活動手冊寫成

小隊長集合:喊阿Q集合 (讓大家笑的要死)



這次的露營根本就是狂笑露營

我們擁有的默契是別人不能比的

我們擁有的回憶是別人沒有的

還好有認識你們 真開心

這時要唱著孫耀威的認識你真好 知不知道



午餐是生菜莎拉加玉米農湯以及好酸的義大利麵,筱云很認真煮ㄟ,她愛煮飯

接著大家開始睡午覺,我跟阿茹一組睡,秀陽外面睡,姜爺自己睡,睡一睡就起床來去玩水,不過我沒有被潑水,因為我很兇的聲明敢噴我試試看!!!! 於是男生們就自己噴自己,傍晚一到,秀陽認真的分柴,他愛分柴愛到有一種白吃的程度,很愛歲歲唸,但大家都很喜歡他,(其實也還好),女生們開始準備晚上的食材,男生們開始準備晚上生火的器材,我們真的很像石器時代的人們,男主外‧女主內。



當夜幕蓋滿了整的天空,我們便開始進行晚餐,吃一吃吃一吃,看看手錶居然才七點,時間會不會太難熬,接著范姜去煮他的拿手菜→南瓜湯,大家讚不絕口,其實只有我,他是我賤內所以要捧場一下壓,接著大家一起喝啤酒一起HIGH,接著大家一起玩大富翁,我跟范姜不相上下,我害政儒破產,好爽阿,他巴不得拿出現金繳錢,我們也很樂意!!



晚上的高潮是國王遊戲,這是一個很賤的遊戲,票選出來最賤的前五名是: NO1.政儒叫范姜跟超全去外面唱中國童子軍,還要肩搭肩隨節奏搖擺,有夠聳;NO2.范姜叫秀陽舔政儒的腳毛,結果秀陽真舔,還耍狠叫大家等等就不要扭扭捏捏 因為他照作了所有的動作,導致後面都來真的,NO3.政儒叫筱云跟超全跳草群舞到別人的營火圈裡;NO4. 忘記了拉。



今天好好玩一直很好玩,大爺還有給我他的大紅外套,好情色喔~

晚上1點大家準備就寢,酒臭味陪我入睡。



待續....................

照片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ikiinky&book=55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ikiinky&book=56

留言

  1. 躲在角落畫圈圈2005年11月8日 凌晨1:20



    我也要去



    還好撥水沒有我



    要不然你可能會更慘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濫ㄟ



    下一次是明年三月

    請提早預約吼~~~~

    回覆刪除
  3. 很可惜....我沒去!

    不然應該可以從早睡到晚,

    看起來,有你們就夠啦!

    我應該只要動動嘴就有人伺候,真好!!

    哈哈哈哈!下次我去的時候要有這種禮遇喔!

    回覆刪除
  4. 告訴你一句話

    不可能~~~~~~

    你來我們一定會操死你

    畢竟你是個男孩兒

    回覆刪除


  5. 很多都看不懂啦



    都沒去到



    我也要參加啦

    回覆刪除
  6. 哇靠

    竟然有巫秀陽

    他真神



    哪裡都吃得開

    哈哈哈



    不錯ㄉ露營ㄉ說

    還加ㄌ新人ㄉ說

    他是某某學長的....

    試ㄇ??

    哈哈哈ㄚ

    回覆刪除
  7. 好玩極了

    還有影片檔更好笑

    可惜不能PO在網誌上啦

    沒想到還能去露營

    太讚了!!!

    回到家時我有純樸的感覺ㄝ....

    (綁兩支+背包+紅色外套....我愛)

    回覆刪除
  8. 首先我先回覆ㄉㄨㄞ兒

    我哪裡南約

    像我昨天就呆在家裡阿

    前天也是

    你呢你呢

    哈哈 好啦 去乾一杯

    可是?你不是在冰淇淋店打工嗎???



    精靈

    明年三月還要去喔

    還要穿一樣的衣服 就冷死!!

    小呆要一起去

    這樣你就懂我講的話

    因為三月我們會用一樣的情節對付你 哈!!



    凱倫

    你也可以來阿

    你也一樣吃的開



    只是吃部下 ㄎㄎ

    他喔 就愛歲歲唸阿 欠人罵 我是說汙秀陽


    回覆刪除
  9. 看到你們去露營,

    開始想起以前的回憶,

    每次都好歡樂,真懷念~

    你還是一樣有趣喔~學妹!


    回覆刪除
  10. Brandy

    下一次一起來啦

    跟婉驚

    是阿砲

    呵呵

    回覆刪除


  11. 你們老人真的玩的很開心優

    哈哈...明明我也是老人

    下次乾脆來半台南的露營

    結果沒人參加

    哈....好啦

    你們的國王遊戲應該很好笑

    呵呵

    重點是你寫的比阿如好

    回覆刪除
  12. 真的假的

    我寫的真的比阿茹好喔



    因為他都亂寫阿

    它照片好看

    因為我家的 pHOTOSHOP 怪怪低

    所以都不可以發揮我的長才



    巫秀陽超狠的


    回覆刪除
  13. haha

    ㄉㄨㄞ兒

    我真的已為你再冰淇淋餐廳ㄟ

    好笑死我

    那星期一呢

    不是約好了嗎

    我忘記帶手機拉拉拉

    回覆刪除
  14. 對!那個確實是我畫的!!2005年11月15日 凌晨3:18

    國王遊戲,這是一個很賤的遊戲,票選出來最賤的前五名是:

    NO1.政儒叫范姜跟超全去外面唱中國童子軍,還要肩搭肩隨節奏搖擺,有夠聳



    這個去唱中國童子軍的人

    根本就是我跟范姜

    亂寫



    這個版還是得常常來

    不然都不知道會出現多少

    不利於我的文字



    還敢說我很建

    你看看

    這還有天理嗎

    回覆刪除
  15. 哈哈

    真的ㄟ

    我是在污滅你阿

    巫巫巫巫

    滅祕滅 滅 滅 滅滅

    懂不懂!!!!

    哈 我真的沒看到留言

    私咪媽勝

    回覆刪除
  16. 好笑ㄟ

    是童心未冺的一群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