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約好去遊玩。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34/1101040318.jpg


一直裝醜,蠢死了!

星期六,我們約好去遊玩。左:做作的阿茹:中間:日本人的我;右邊:很愛大笑的佳蓉。


今天跟佳蓉、阿平、精靈,去三峽,因為佳蓉他難的放假,她在廣告製作公司工作,每一天都累的半死,難的今天很清閒。阿平他居然知道三峽怎麼走,我也太佩服他,不過也很感謝他。帶我們去清水祖師廟,之前阿平幫媽媽許願,希望媽媽生病可以快一點好,而媽媽現在身體漸漸恢復了,也很樂觀,於是我回到清水祖師廟還願。


今天玩的很開心,一直拍寫真集,總覺得童軍團讓我們這一些人還可以繼續常常聯絡,真的很感謝你,讓我們有朋友可以一同出去遊玩,三峽的老街漸漸沒落,有我們這些年輕人的加入,更有生氣多了。希望下一次,妳還可以繼續跟我們出去玩喔。

留言

  1. 謝謝 你一直幫我夾菜 我沒有很開心 真的



    但你的口水 讓我發笑

    回覆刪除
  2. ㄟㄟ 過分ㄟ 沒找我

    你照片怎麼顏色怪怪ㄉ

    別想我喔 明天我要去廈門

    我會帶黑心系列的產品回來ㄉ

    喝喝

    回覆刪除
  3. 哈哈...

    太寫真了我愛

    朋友好朋友

    謝謝大家讓日子好充實

    精靈真的很感動喔

    回覆刪除
  4. 哈哈

    一切的一切

    都怪我們太會想有的沒的亂拍...



    朋友好朋友們

    謝謝大家讓日子變的如此多采多姿

    精靈好感動喔

    回覆刪除
  5. ㄟ...

    我不小心留了兩篇

    因為我以為沒留成功

    好糗喔

    回覆刪除
  6. 有機會也要帶我去走走啦

    回覆刪除


  7. 精靈已經一年沒見色忘友了喔

    呵呵

    回覆刪除
  8. 是嗎....

    今年年中本來約好要去月眉的

    結果誰半路落跑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