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





PIC:阿吉師的車。



這禮拜過的怪怪的

好怪喔

我怎麼了

提不起勁



不是工作

不是朋友

那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是很無力

好怪喔

我到底怎麼了



我的肚子好像被蚊子還是什麼樣的蟲叮了三包

咚咚咚的

就是那三個包

不知道何時消去



還是其實有人對我下了蠱

讓我這幾天總是提不起勁‧hight 不起來



希望今天晚上吃火鍋會好一點!

留言

  1. 因為你那個來啦



    而且晚上沒有要吃火鍋了

    回覆刪除
  2. 不是吃火鍋啦~~~



    你喔~



    我喔~



    也都悶悶不樂



    但你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回覆刪除
  3. 打起精神阿...小in



    11月快來啦,冬天到啦,要好好照顧自己



    身體心裡都別感冒喔

    回覆刪除
  4. 好了拉





    emilypq

    哈哈

    謝謝你耶

    我會的

    你也是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