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露營





大學一年級

我的第一次露營就獻給了酋長小隊

總之我莫名其妙進了童軍團

呵,應該也不是莫名其妙,是淑雅拉阿茹,阿如再拉我

所以我就進來了童軍團



你看看我的第一次露營

大家都穿的很俗氣以及輕便

而我而我卻穿的超正式的

搞什麼

不過皮蛋豆腐好好吃、嘟嘟香腸也好好吃、用瓦斯爐煮飯也好好吃喔

大家都是好朋友

美美的采賢、閉眼睛的余先生、技能很強的柚子、恰巴巴的怡茹以及馬妞、我的小隊長悅春、認真的維純,以及不知道跑到哪裡去的凱維,總之這一次是我回憶最深的小隊露,最無憂無慮的一次拉,YA,我會搭蒙古包喔,其他的都忘光光嚕~~~~

我最喜愛酋長小隊了~~        

留言

  1. 你有那麼愛酋長ㄇ

    哈哈...看不出來

    ㄟ 你太過青澀

    呵呵

    回覆刪除
  2. 歐買嘎

    陳年老舊的照片

    大家都好清純喔



    嗯嗯

    猶記我遇到陳阿如

    亂屁一些話的畫面



    同鄉的嘛

    分外裝熟

    哈哈



    這叫做"緣分"嗎??

    ㄏㄏㄏ

    回覆刪除
  3. 我一一來回來你們的問題~

    第一

    小胖經

    我也有年輕的時候好不好

    那時我才18歲!



    凱倫

    真的很青澀ㄅㄟ

    因為是第一次麻~~

    是孽緣 哈!!



    楊咩

    你是白吃

    那時我大一

    哪裡蹦出小黑

    那一中、亮雲ㄌㄟ

    笨ㄟ 她們在考大學啦!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已經不留戀了...

    不過你怎麼突然想寫阿!

    回覆刪除


  5. 你不留戀

    幹麻將

    因為我就剛好看到這張照片

    想說寫一下阿



    不行喔~

    回覆刪除


  6. 我跟牛頭小隊的

    沒談過戀愛



    還好

    因為差一點就要跟榮成了

    哈 好噁喔~

    回覆刪除


  7. 你看起來好像小孩子喔

    好可愛喔

    哈哈

    回覆刪除
  8. CC小呆才適合來童軍團~~

    你來酋長啦 哈!

    回覆刪除
  9. 老人總是愛回憶

    不過這張照片看到一些久違的人

    怡茹笑成這樣

    還在人間嗎??

    回覆刪除


  10. 她明明就跟你同一屆

    你很敢問ㄟ

    我要跟他講

    回覆刪除
  11. 你敢說是孽緣嗎????

    吼吼吼

    不想想

    如果當初沒有踏進這ㄦ

    妳妳妳..

    線在現在

    會跟會跟

    某某某嗎



    呵呵呵

    還說咧

    哇哈哈...


    回覆刪除


  12. 你真的除了牛頭都談過耶

    真厲害

    社團的人都被你殘害過了

    哈哈...



    而且你故意寫這一篇來充你的人氣

    哈哈

    你成功了

    回覆刪除
  13. 淑雅

    你是說誰



    ㄟ 我是說你跟阿如是孽緣,

    跟我不是阿

    我們這麼好 (自己獎 哈!)



    阿泡

    假如你以為我是要衝人氣

    那你真的猜對了

    沒想到你新機這麼重 哈

    再上來玩拉

    我想你 真的~~~

    我不是衝人氣

    我是人氣一值都...很..哈

    回覆刪除


  14. 你旁邊 左手邊那個 不事小黑哦?好像。

    回覆刪除
  15. haha

    它是我的小隊長月春拉

    你不認識

    ㄎㄎ

    但她對我們都好~~

    回覆刪除
  16. 我今天有買嘟嘟香腸ㄟ

    不好吃啦



    一堆肥肉



    吼...我室友在好事多買的香腸好好吃ㄛ

    我也想逛好事多

    回覆刪除
  17. EIN

    你很笨ㄟ



    叫你家的查理煎給你吃 哈

    回覆刪除
  18. 這是我剛進社團的綽號....

    根本沒流行就失傳了!!~~



    裡頭沒我ㄟ...

    那時我根本不認識你



    之後莫名其妙便超熟

    人的際遇很奇妙....

    你知我是誰媽/?


    回覆刪除
  19. ㄟㄟㄟ

    我要說話啦

    我跟亮云都是推甄的啦

    那時我們應該在放假啦



    感冒中.........還硬要留言

    回覆刪除
  20. 毛毛

    你是火炬的那一個喔



    我認識你阿



    胖子中

    白吃ㄟ

    好好照顧自己拉

    回覆刪除
  21. 竟然毛毛都出現了~~

    妳的網頁果然有點小人氣



    To Karen

    這個版主都是"惦惦吃三碗公"

    差牛頭牌沒吃而已

    要注意!!



    怡茹妳找的到啊?

    找的到她也不一定找的到我啊

    我只是想知道她還在世界上嗎?

    回覆刪除
  22. 一尾公關你好

    關於你的問題

    哈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毛毛

    是台大圖資那個毛毛嗎~~~~



    我哪裡電電吃三碗公

    我沒有我沒有!!!!!!



    我應該找的到

    你的話

    我找秀文就找的到你阿~

    回覆刪除
  23. TO yOU:

    ○oo。○oo。 ○oo。 ○oo。○oo。○oo。 ○oo。 ○oo。○oo。 給

    你來一個試驗,看看你在網路上擁有多少好朋友,放鬆點,它只是一個小試驗。

    好,開始了。現在就把這篇留言送給至少10人,當然也包括我啦﹗ *緊抱* * 緊

    抱* * 緊抱* * 再緊抱* *身邊每一個認識的人﹗緊抱你的朋友、你的敵人、每一

    個人。這是大規模熱烈擁抱的超棒活動啊﹗ 緊抱就是愛的標誌,它所意味的涵意

    是那麼的豐富,就像是友誼、包容、忍耐、謙卑、恩慈、信任,可以緩和一切的不

    快事,使每個人的每天都是明亮的、喜樂的、充滿活力的。 所以嘛,我們都要來

    學習跟身邊的人熱烈擁抱,將愛傳遞開去。現在就行動吧﹗把這篇留言轉送給您認

    識的人吧﹗不久後你總會收到你朋友回寄來的祝福,所以記得也要回寄給我啊﹗祝

    福你的生命充滿愛和平安﹗﹗﹗

    回覆刪除
  24. 蛇麼鬼阿 淑雅



    套一句 sAMMI 的話

    都幾歲了



    不過誠心希望你的願望成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