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海龍王要來了





wow~~颱風海龍王要來了耶

阿碰也住進來了

悠ㄌㄡ吸哭 歡迎光臨 我們要當好室友喔

剛剛在對統一發票,我看有幾百張居然都沒中!!

想發一下發財夢也不行

於是開始發現一個小點子

呵 就是把在桃園的發票撿起來

或是裡面有蘭姆吐司的發票撿起來

當作我們的 Memory  很不錯

我也是個點子王



女生呀

不要太會見色忘友

但是女生還是得去嚐嚐見色忘友的滋味

談過戀愛的人 好像沒人在身邊都會很無聊

所以要學著與自己相處  好不好!!!

留言

  1. 耶耶



    第一個留言被我搶到了



    真開心





    爲什摸...爲什摸這個夏天的颱風都是周末來...我希望他是禮拜二或禮拜三來



    (懼學症傾向)

    回覆刪除
  2. haha

    真的ㄟ

    可是我也不愛上班時來

    降不好!!!!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你說什麼

    我是你們家的隱形住戶


    回覆刪除
  4. 為真你好乖喔

    隱形住戶

    GOOD

    我們永遠歡迎你拉~~~~

    回覆刪除
  5. 你這張照片是什麼時候拍的?

    怎麼是..OP?

    回覆刪除
  6. ㄟ我看成海苔龍王..

    回覆刪除


  7. 好吃ㄟ

    真好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