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無比





圖:小英發自內心拍的

這麼晴朗的天氣,就是會想呀~~

最近小英跟著阿呆以及阿茹一起發春,現在不用到幾個禮拜就會開始發作

而且害我今天食指無法動彈,我還以為我中風了,汕頭那邊天氣好不好呀,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再裝機器,辛苦耶~~

快回來‧蒜頭人~~



FOR MY HUSBAND



詞:小S 曲:小S



我不需要名 我不需要利

我不需要手段和心機

我只要跟你手牽手一起看電影

我只要躺在你懷裡 聽你的呼吸

我不要華服 我不要寶石

我不需要住在豪宅裡

我只要每天纏著你 聽你說甜言蜜語

我只要緊緊抱著你 聞你的氣息 

我不怕老 我不怕死

我只怕活著的時候你不愛我

我怕分開 我怕遺忘

我不怕跟你一起上天堂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SO MUCH

除了LOVE YOU還想說 THANK YOU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疼我 謝謝你在我這一生陪伴我


讓我照顧你 讓我保護你

讓我用盡全力去愛你

讓我幫你剪指甲 幫你拔眉毛

讓我幫你把煩惱 全部都趕跑


你是我老公 我是你老婆

這是我做過最美的夢

我們要開開心心手牽著手

要相親相愛走到人生的盡頭

留言

  1. 好棒喔∼∼∼

    我也要




    回覆刪除
  2. 而且你拍的很好

    難得阿...

    呵呵



    手快好起來阿

    回覆刪除
  3. to 精靈

    好呀

    真的很好耶



    to ㄚ茹

    我真的拍的很好

    我的手正在恢復中

    別緊張!!

    回覆刪除


  4. 我也喜歡那首歌

    我也覺得照片拍的很讚

    手好了就好

    恭喜ㄟ

    回覆刪除
  5. ya 好

    真的好了

    感謝阿呆~~

    回覆刪除
  6. 我回家了,你手怎樣?

    回覆刪除
  7. 他突然不能動

    現在又可以了。。

    回覆刪除
  8. aa

    拍得真好啦~

    我沒聽過這歌也

    傳給我!

    回覆刪除


  9. 沒問題

    都一點了

    你還沒睡

    都三點了

    我居然睡不著呀~~~~呀~~

    回覆刪除


  10. 有提到我ㄟ



    珍榮幸

    只是下次發春這種事

    就...算了啦


    回覆刪除
  11. YA

    好啦

    也是

    算了拉

    吃大餐 耶~~~

    回覆刪除


  12. 我也發春

    是巴里島郎

    哈哈

    回覆刪除
  13. 好丟臉喔你

    居然是阿里郎

    韓國人

    哈哈

    回覆刪除
  14. cutepauline 真ㄉ發春

    而且還有豔遇 哈

    要寫那個錢很累ㄟ

    寫pauline 就佔了我ㄧ偏了

    真ㄉ沒啥動力 哈

    回覆刪除
  15. ㄟ 我突然發現無名

    很麻煩ㄟ

    要設定一堆

    想要上傳照片

    寫個東西

    都要設計半天ㄉ

    真ㄉ很佩服妳

    因為你ㄉblog都常常不ㄧ樣

    回覆刪除
  16. WOW

    學姊

    你現在才發現

    大家可都是套版的

    呵 我要讀一無二的拉~~~~

    回覆刪除
  17. 你一個莫名

    忽然如此有氣質的拍照



    但是後面加歌詞很蠢OVER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