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發表自己的怪癖

小呆點名要說出自己五個怪癖



1、大完便會看一下自己的便便

因為看完才可以知道自己身體好不好呀,例如稀黃的就是ㄌㄠˋ賽,黑黑一粒一粒就是便祕,一條長長的呈現咖啡色就是健康的,有時前天吃墨魚麵隔天恩恩會黑黑的,吃海苔會綠綠的,就是這樣 !



2、很喜歡日本

上至歌手 (西川貴教) 下至日劇 (電梯女郎)  我都知道,可以從音樂就知道是哪一首日本歌曲,反正日本的流行音樂市場我都懂,趕快來問我吧。



3、喜歡用湯匙吃飯

我就像個小朋友,會把湯攪到飯裡,就會變飯湯,好好吃,接著就會用湯匙一口氣把飯吃光光,造就了我吃飯都吃很快,導致吃個飯都要一小時的妹妹被媽媽罵。



4、我敢吃肥肉,而且特愛

我喜歡吃紅燒肉的肥肉,或是三層肉的肥肉,只要是肥肉或雞皮我都敢吃!! 每次大家去吃喜宴,都會把皮給我吃,有一種很噁的感覺,不過實在好吃耶。



5、台語很爛

明明就出生在屏東,爸爸媽媽老是愛跟我講國語,可能要讓我覺得高尚!!

導致現在我都不會講台語,阿公問我何時回台北,我連星期日的台語都講不出來,遜斃了~~



現在我要點名

iamari

阿雅

apon58

renee1216

cutepauline

留言

  1. 哇乎

    SPACES也在玩ㄟ

    我今天才剛寫好

    發現

    我們有一樣的怪癖.....

    回覆刪除
  2. 這是什麼啊?

    一定要寫嗎?

    會部會收到通知啊...

    不過

    都說是怪癖了你寫的又不想怪癖

    回覆刪除
  3. WOW

    真的耶!!

    是大變那一個



    阿碰

    快寫拉!!

    回覆刪除
  4. 對ㄟ

    你的怪癖都不太像怪癖ㄟ



    我也愛吃肥肉

    回覆刪除


  5. 我沒怪癖拉亨亨!!

    回覆刪除
  6. 小英

    我寫了

    快去看

    結果發現最大的困擾是點名

    我沒朋友啦!!

    回覆刪除
  7. haha

    我看了拉

    明明有呀還騙我!!

    回覆刪除
  8. 幹麻要點名我啊....

    我的怪癖??

    "幫小英改文法"? 算嘛?

    回覆刪除


  9. 原來你是要我看這個喔

    哈哈 我到今天才看

    還挺好笑的

    我會想想我的怪闢

    大便那個我也有

    只是我看的是大了多少便

    呵呵

    回覆刪除
  10. 阿雅

    ok 阿

    寫玩來跟我報到!!



    快點寫拉你

    阿泡

    照片拉!!

    回覆刪除
  11. 後~

    你的也不像怪癖ㄚ

    ㄘㄟ~

    也幫你想一個:看到蟑螂被嚇到哭及尖叫

    回覆刪除
  12. cutepauline:

    你的量

    應該

    都......

    滿_可_觀的

    哈哈

    不要打我

    回覆刪除
  13. OHOH

    阿如

    真的ㄟ

    後來我又想到

    我喜歡的男生都很詭異 哈 結果他們看了才覺得是我詭異 挖哈



    karen 你好感獎喔

    你會被他奏!!壓扁!!

    回覆刪除
  14. 台語很爛算怪癖喔?o_O



    我覺得最近身邊都是七年級生

    要不是事先有小英的薰陶

    我應該會昏倒吧?

    所以看到「大完便會看一下自己的便便」的時候

    我已經不會覺得好怪了~哇哈哈XD



    已經快習慣怪異的尖泥:P

    回覆刪除


  15. 尖尼你也寫阿



    快快快...

    回覆刪除
  16. 小英你的怪癖應該還有早上起床起得晚...遲到的話會變成"周玉扣"

    "嗯哼~~~人家~~嗯哼~~睡過頭了~~~~"

    回覆刪除
  17. 你的怪僻是...



    飯會留最後一口

    浪費鬼

    回覆刪除
  18. 阿雅ㄦ

    好像是耶

    可是我已經很久沒有恩~~~哼了 哈!



    ㄚ茹

    還在講還在講

    快去看我新的一篇文章

    好想喔



    除了 LOVE 還想說Thank you!!!

    回覆刪除
  19. 怪癖發表



    1.多重人格



    2.多元思考



    3.多拉少吃



    4.多想少做



    5.多多益善

    回覆刪除
  20. 哈哈

    小易

    很無聊ㄟ

    幼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