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飛走的更難過





以往我總是在星期一搭著指南客運回台北,這時我是喜歡桃園的

今天在十點搭著指南客運回台北,這時我討厭桃園。

你拉著我的手,陪我一起搭公車,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

客運也出現在我眼前時,已經不能回頭看你,因為我知道我一回頭看你,眼淚就會滴下來

而你也牽著我的手叫我不要回去,雖然知道是玩笑話

當坐上車子時,選擇了最右邊的椅子,為的就是想看你,結果你咻一下的就不見了。。



你說你不喜歡一個人搭火車或是客運回家,因為那種感覺很不好,

所以你希望我今天不要跟你一起回家,因為這樣晚上我得一個人回台北

我說沒關係,真的!

但是坐上車的那一刻,一起玩一起歡樂的回憶都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你對我很好,什麼事都依著我

雖然我總是很脫線,常常被你唸

你對我很好,什麼事情都在第一刻就幫我想好了

搬家、浴室的擺設、生理期該吃什麼、不可以吃冰、要去看醫生

都是你常常叮嚀的事情

雖然我老是當耳邊風



下一次你去大陸

我絕對不哭泣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我嘻嘻笑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學我講話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我好玩而不是愛哭包

汕頭人‧Take care 喔 !

留言

  1. 甜滋滋耶

    你們兩個

    感覺很像



    哈哈哈哈

    這位男士

    真面熟ㄤ

    祝福妳囉

    回覆刪除
  2. 好好喔

    好羨慕你們喔.....

    回覆刪除
  3. karen

    感謝你的祝福

    那位男士

    狠少來我網站

    都只有看看而已

    它討厭留言

    所以我是他的代言人

    感謝你

    祝你工作順利

    我也是!



    珍兒

    你也是

    我門一起甜蜜蜜

    不過九月要回歸正常日子了!

    回覆刪除
  4. 你跟汕頭男有夫妻臉了耶~

    乖~不要哭喔~

    想哭的時候,找我出去玩~哈

    回覆刪除
  5. 沒問題

    去包壽司

    yaya

    我們是 OEC 家族

    當然一定會做飯阿

    你說是不是

    小姐姐媽

    回覆刪除
  6. 可以包水餃

    可是請高麗菜多一點~

    回覆刪除
  7. HAHA

    你愛吃



    五點巴小子

    你媽媽很愛吃拉

    回覆刪除


  8. 你公開了

    恭喜你

    我也要回去了

    你難過ㄇ

    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難過呀

    所以我明天要跟你吃飯呀

    你乖喔

    再打電話給你!



    p.s 我明明已經公開兩次了

    你兩次都寫:挖 你公開了 很笨ㄟ

    回覆刪除
  10. Dear 小英,



    你的發春期終於告一段落了

    昨天是我們倆自從大陸人返台後的第一次見面也

    因為我不好意思打擾你思春啦

    所以明明都在台北,竟然也可以這麼久不見



    下個月你是土財主,好好喔

    我羨慕!

    回覆刪除
  11. CHING



    乖拉

    土財主不可以講出來拉

    好不好!

    回覆刪除
  12. AA

    糟糕也

    不過我沒說你為什麼變土財主喔,你千萬不要自個兒說溜嘴了喔

    cc

    回覆刪除
  13. haha

    好啦

    我有說嗎

    不要說拉

    求求大家

    哈!

    回覆刪除
  14. 大爺回去了

    我的也回去了

    我們相依為命喔



    嗚嗚嗚......

    回覆刪除
  15. 阿如如

    妳的才沒有回去

    我老是看到他!!!

    妳這個賴兒!!



    阿真

    好 來玩!!!!

    好友去喔!!!

    回覆刪除
  16. 真是幸福呀~(茶)

    回覆刪除
  17. 對啊?

    這個人怎麼這麼眼熟?



    瞧妳寫的亂甜蜜一把的

    要來亂妳一下



    嘿嘿...

    回覆刪除
  18. haha

    幹麻將

    都幾個月前的事了



    不過要飛走的已經要飛回來嚕

    是賽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