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小吃 Q ㄉㄟˋㄉㄟˋ



pic:左邊我們一起喝的雪碧、右上就是好吃的小屁股、右下是不賴的碗稞。



這次去桃園

吃了好多客家小吃

哈 其實是碗稞以及菜包

大爺是桃園客家人

但吃了碗稞之後,我跟他說屏東的比較好吃

還差點為了南部北部吵架 很幼稚!



客家碗稞是只有菜ㄅㄡˋ、醬油的配料而已

而屏東的碗稞有包肉跟蛋黃

不過都好吃拉

碗稞是我的最愛~~~~

有好吃的碗稞要道相報喔!



另外,小英發現了一個好吃的『企ㄊㄜˊ密』

也就是菜包,它是一個逗趣的食物



它的真正名字叫菜包,而我把它取做小屁股

因為它的皮 QQ 嫩嫩的

裡面包好多籮蔔絲喔,好吃到一個不行

粉紅色的皮Q ㄉㄟˋㄉㄟˋ

內餡參有一些香料,配著皮就是美味



其他還有好吃米台苜,好吃好吃

也是 QQ 的

客家小吃真好吃

屏東小吃也好吃

大家都是一家人



我下次一定還要吃個兩三個小屁股喔~~

留言

  1. 菜包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是叫小屁股我會害羞....會咬不下去啦



    妳們好好

    拼命約會



    我好羨慕


    回覆刪除
  2. 當然是屏東好吃ㄤ

    屏東人

    我挺你

    哈哈哈

    屏東的東西最好吃~~~~~~~~~~

    回覆刪除
  3. 躲在角落畫圈圈2005年7月11日 上午10:07

    屁拉

    新莊的最好吃=.=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吃啦

    怎麼會有麥當當啊

    旁邊那兩各粉紅色的東東看起來很好笑


    回覆刪除
  5. 艾密莉姐姐

    那個真的很好吃

    就算叫他小屁股

    也一樣還是會吃進去~~~



    kAREN 你挺我ㄟ

    不過小屁股是真的好吃喔!



    章阿德

    屁拉 新莊特產是啥鬼



    呆兒

    下一次我叫大爺買給你吃拉

    回覆刪除
  6. 你好扯你的生活就是玩跟吃

    你這個被愛情沖昏頭的傢伙

    回覆刪除
  7. 你們喝的雪碧是現在麥當勞賣的漂浮雪碧嗎



    我看廣告也好想買來喝喝看耶



    好不好喝阿??

    回覆刪除
  8. bear~~。。



    我還有再找。。秘密

    不可以說出來



    你還不是依直完 還敢說我!



    艾密麗

    超好喝

    真的

    我推薦你喝雪碧 不要喝芬達 哈哈!

    回覆刪除
  9. 躲在角落畫圈圈2005年7月12日 晚上9:53

    =.=跑到桃園去吃麥當勞..........................................

    啊台北市沒有是咩~~~

    你可能時間閒太多了吧

    你這個被愛情沖昏頭的傢伙(借用一下上面台詞)=.=

    回覆刪除
  10. 張阿德

    你才被愛情衝婚頭

    你敢說你沒有

    你說說看呀你!!

    回覆刪除
  11. 我太晚來...

    我也要吃粉嫩嫩的ㄎㄚ ㄘㄣ啦

    喔~YA

    回覆刪除
  12. 好啦

    我下次較范姜給你五十顆

    哈哈

    回覆刪除
  13. 小英你不要吃太多小屁屁

    你的屁屁已經....

    回覆刪除
  14. 阿雅阿雅

    機車機車

    你的肚子呢

    還敢說我

    五厘米小子我愛你!!!

    回覆刪除


  15. 我也是桃園客家人

    客家男人不錯吧

    都帶你去吃小屁屁

    我們是不隨便帶人去吃的








    回覆刪除
  16. 最好是啦

    你呢

    帶幾個去吃ㄚ

    哈哈

    回覆刪除
  17. 不公平為什麼你的blog天天都有人回

    回覆刪除
  18. ahaha

    有什麼好生氣阿

    笨蛋

    ㄎㄎ

    因為你都不回覆我~~

    回覆刪除
  19. 懷疑是因為你什麼白吃話都敢講

    所以才這麼熱烈受歡迎

    因為太敢了

    回覆刪除
  20. 屁拉

    現在年輕人都這樣

    不過本小姐還是保有一司司的傳統呢~~~~~一司司而已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