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Y Secret



pic:和大爺出遊的好天氣



今天沒什麼

好像就普普的過了一天



下了班

吃著難吃的便當

看著好笑的「住左邊住右邊」

看著林秀美好好笑的演技 so Natural..

它就是廣告中的孟姜女拉。



今天去了新房子

好開心喔

我即將開始 DIY 我的新房兒

有一個人他會幫我佈置我的房間

還會幫我省錢

它不是誰。他是一個愛看卡通的幼稚鬼。

我希望我們的愛情不可以因為習慣而忘記一些事情喔~~哈 26日都過了拉,四週月萬歲!



原來今天我發現了一個節日

我想我該好好的來籌備一下了

IT’S MY Secret~(我第一次就拼對了 YA!)



織圍巾嗎?

不不不,現在才八月

還是做月餅給他吃

但感覺會拉屎

OHOH 我還是找我拿手的好囉~~



8/1 是一個偉人的生日

在此我要祝他

新年快樂 聖誕快樂 巴巴結也快樂

重要的是祝他錢永遠拿不完

好朋友一大堆

留言

  1. 你很不通順耶

    前文不著後文的都看不懂

    回覆刪除
  2. 沒用腦看不懂

    原來七年級是這樣教導大家要在生活裡面用腦

    如果是降子那要跟你們拍拍手

    潛移默化~

    回覆刪除
  3. 對啊

    有點前後不著邊的感覺ㄟ

    難道大爺是獅子座的啊.....

    回覆刪除
  4. 在寫什麼鬼阿???





    (嘿嘿...我懂)

    回覆刪除
  5. 我很累ㄟ

    不要吵我!!!!!

    回覆刪除
  6. 躲在角落畫叉叉2005年7月28日 晚上8:47

    寫什麼鬼啊.....................=.=+

    回覆刪除
  7. 哇哇哇

    小英小英

    偉人超開心滴

    偉人只要你的手工卡片啦

    還要介紹他的一堆好朋友給你~好嘛好嘛

    回覆刪除
  8. haha

    just one hour

    Your birthday is coming

    are you happy

    your answer is Yes

    but my card maybe late

    so i chose take the birthday to your home~~~

    Waiting for my Birthday card。。



    張阿德

    很愛學別人ㄟ你!

    回覆刪除
  9. 張小晴....

    小硬不會有機會認識你的一群好友了...

    因為他說他要搬家...

    哈哈 ~~~~

    回覆刪除
  10. CC

    艾密利

    幹麻降

    說我壞化 哈!

    我要看慶生照片~~

    回覆刪除
  11. 躲在角落畫便便2005年8月3日 晚上10:30

    啊凹

    不小心經過.....................................

    回覆刪除
  12. 不要畫便便拉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