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厝啪踢



我找到新家了耶

快一點恭喜我喔

是新家喔

很新的

歡迎大家來我的入厝啪踢。。

以及送我對聯。

颱風天 快樂天 天留我不留

留言

  1. 新家要拍照

    還有,最好是送對聯給你你敢貼

    回覆刪除
  2. 厝新床大咖倉大



    看得懂嗎

    哈哈哈



    有沒有打電話回家你

    屏東風大雨大耶

    我家有淹水

    詳情看我的網智

    回覆刪除
  3. bear

    你敢寫我就敢貼阿

    沒在怕的拉。。



    淑雅

    我爸有打給我拉

    賣ㄍ一ㄚ

    我看的懂 生氣

    給我小心點兒~

    回覆刪除


  4. 新房子在哪阿

    我要去住

    哈哈

    回覆刪除
  5. 小in...看到你留言的屬名我會害羞耶

    回覆刪除
  6. 寶琳

    來阿來阿

    一起吃東西

    哈!



    艾密麗

    你很aㄟ

    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有參與到你們找到新家的喜悅



    恭喜恭喜ㄟ

    我也要參加趴體

    回覆刪除
  8. 我也要參加趴替

    我可以出飲料

    哈哈哈

    真開心

    回覆刪除
  9. 沒問題

    大家一起來啪

    趴趴趴啪趴趴啪~~~~

    回覆刪除
  10. 對聯我可以寫給你

    你要什麼字體?小篆?隸書?楷書?

    不要跟我說你要"細明體"

    回覆刪除
  11. 躲在角落畫叉叉2005年7月20日 上午10:29

    我也要參加轟啪~~耶~~~~~

    我要穿女王的衣服過去...嘿嘿嘿.....

    大家過去的時候...都穿角色扮演的衣服過去...

    應該蠻有趣的...嘿嘿~~~

    回覆刪除
  12. 喔...

    原來~

    張大德都喜歡角色扮演ㄚ

    我的姐妹要小心了

    Aㄝ你....



    但可以嘗試

    蠻好玩的感覺

    我要扮~???(還在想....)

    回覆刪除
  13. 躲在角落畫叉叉2005年7月21日 上午10:10

    想什麼啊

    我都幫你想好了

    精靈你穿精神病院的衣服去

    哈哈.....因為你腦袋壞掉了啊...妳忘啦

    回覆刪除
  14. 阿雅

    我要童童體

    或者娃娃體

    都OK低拉~~



    張阿德

    好阿

    你穿護士衣服

    我叫阿呆幫你打針

    哈哈 好A喔!



    我呢

    五想裝扮喬巴

    哈 一點幻想都沒有。。

    回覆刪除


  15. A死了啦

    你們家好A

    哈哈

    回覆刪除
  16. 你效率狠好也

    我都不好

    找不到啦

    好麻煩喔

    等大陸人被遣返,我去跟你睡,好嘛好嘛~~

    回覆刪除
  17. 為真



    你聽的董

    你也 a

    而且你房間是兒童室

    可以跟你家老爺一起喔 哈哈~



    Ching

    沒問題

    我義不容辭

    但要寄的幫我們丟垃圾

    回覆刪除
  18. 恭喜囉

    新家在哪裡阿

    已經搬ㄌㄇ

    真可惜 暑假打工 練出ㄉ小肌肉

    本來想說派ㄉ上用場ㄉ說

    我只好哪來用在其他地方囉




    回覆刪除
  19. oh my god

    我剛剛輸入的數子錯誤

    好可惡

    害我要重打

    你要從軍報國喔

    記得跟我還有阿茹說喔

    在北部範圍

    就去看你

    阿哈哈

    南部就只好等你的阿哪搭囉~~

    回覆刪除
  20. 恭喜啦~

    有新入厝趴踢要叫我喔!

    回覆刪除
  21. 尖妮兒

    沒有問題低

    回覆刪除
  22. 是新家喔

    很新的



    >>>>>>>>>>>>>有語病...

    你是說找到了一棟屋齡很新的房子吧?

    回覆刪除
  23. 幹麻挑我與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