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boy 2

今天心情好鬱悶喔

不知道為何

一定是天氣的關係 亨!







這幾天晚上持續收看水男孩 2 也就是 Water boy 2 還翻譯,明明也很簡單

男主角好帥,名叫泳吉(市原隼人),好青春的一個男孩,雖然劇情和第一集沒什麼兩樣,但是第二集的水男孩就是帥了點,多了點青春,好青春喔,雖然也有一些愚蠢的舉動,但是就很令人開懷大笑,今天劇情扮演的是泳吉的爸爸希望跟著他一同去紐約發展,而最後泳吉也答應爸爸的要求,直到小栞到火車站的那一刻,泳吉決定不與爸爸前往紐約,而願意為自己許下的承諾負責,這種劇情很愛讓我我哭,是感動的那一種而不是悲傷的。



吼~~~日本人很愛演這一種青春勵志日劇,真叫人不感動也不行,很愛搞團體行動,凡舉 GTO、麻辣鮮師。。。一堆青春日劇,都可以深深的烙印在我們心中,喜歡上日劇而後喜歡上日本。

留言



  1. 我也有看

    他真的很帥 巷龍則嗅明

    但又比他帥

    哈哈哈

    那個女生也挺Q的阿

    還有一個 我不知道他較什麼名字

    感覺是第二男主角 哈 眼睛小小的

    我也很愛

    重播幾點阿

    我今天要逛街 看不到了.....

    回覆刪除
  2. 還有

    他盃的那個包包 胸前交叉

    我很感興趣

    回覆刪除
  3. wow

    你都有再看耶

    好乖喔

    我超愛的

    而且看完心情超好

    那一個女生

    是林依晨

    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有看水男孩1最後一集喔

    哈哈哈



    我也好鬱卒阿

    哀哀哀....

    回覆刪除
  5. 陳慧如

    幹麻匿名

    哈哈 還把你名字寫錯

    我故意的拉

    回覆刪除
  6. 躲在角落畫圈圈2005年6月16日 凌晨3:13

    陳惠如幹麻都用匿名啊

    哈哈哈

    對啊~~

    水男孩裡面的男生好像都很帥ㄟ

    裡面那個裴永俊啊比較好看..

    =.=啊

    回覆刪除


  7. 你都搶我喜歡的

    市原準人還有演熱血校園

    跟竹野內豐的那個

    另外,第二男主角

    好像是演發達之路的那個小弟(老三)

    我跟著他一起長大的...哈哈哈...

    那個大概有10年了吧!

    回覆刪除
  8. 阿德

    你愚蠢

    哈哈



    韓國人

    陪擁俊 肌肉好 挖哈哈~~~



    阿碰

    你欠扁

    至少我比你先早寫

    你根本沒這麼愛他 哈 還吵起來~~

    回覆刪除
  9. ㄟ....

    我是忘記寫我的暱稱

    幹麻醬

    而且還知道是我留的

    算你厲害



    以及張大德

    幹麻又重複一次阿

    真的很無聊ㄝ你

    只能說

    籃球我贏你

    你贏我保齡球啦

    而小珍~她是中間地帶(時好時不好的)

    回覆刪除


  10. 幹嗎學我看水男孩啊

    哈哈

    第二集的男主角帥超多的

    但劇情就so so....

    我自己這樣覺得啦

    沒有第一集來的新鮮

    每次都邊看邊度孤.......



    為什麼都知道那是陳阿如留的啊

    我都看不出來ㄟ......

    我真的很中間地帶ㄟ

    沒有特好也沒有特壞

    ....

    肚子餓了.........



    INKY不要不開心喔

    加油

    不開心的時候就來我們家找奶奶玩喔

    哈哈

    回覆刪除
  11. 精靈

    我都有在觀察你ㄟ 哈哈哈



    小呆

    你不是說要給你把把麻麻出去完

    然後我跟阿茹煮飯給你乃乃吃嗎

    哈 結果結論是

    餵奶奶吃生菜跟酒

    她就很開心了



    以及高粱拉~~

    回覆刪除
  12. 其實最愛喝酒的是奶奶

    哈哈

    回覆刪除


  13. 好想乃乃喔

    其實是想去你加完

    呵呵

    回覆刪除
  14. 躲在角落畫圈圈2005年6月18日 上午10:52

    好啦

    你們去就好了拉

    機車ㄟ

    一堆自私鬼=.=

    回覆刪除
  15. 阿德

    誰叫你沒有名份呢

    哈哈

    不好意思ㄟ

    你可以來我家拉

    沒關係

    回覆刪除
  16. 我也喜歡水男孩:D

    覺得電影版最有趣、電視版1很令人懷念、電視版2的成員組合最帥

    ﹝醜的只有一個,算少了﹞



    市原隼人還有演過陰陽師2喔!(強烈推薦!第一第二男主角都是帥哥)

    就是演那個談日本琵琶的小弟弟須佐

    覺得他的咪咪眼滿有特色的~: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