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麼想





PIC:我畫的



最近天空總是懶懶灰灰

提不起勁的浪漫要怪誰

習慣是對生活的一種妥協



這一段旅程  是我們回憶的重溫

一個純樸小鎮  兩個小小戀人

這是溫嵐的愛回溫...



今天在公司聽到兩位同事

一位是男同事去跟他女友求婚

另一位是男友對女同事求婚

兩個都好感人‧兩個都好浪漫



結婚應該建立在什麼之上呢

是愛情、友情、或是親情

我想應該就是這三種的結合

可以接受他的愛情以及由愛情轉變成友情,再昇華成親情

這一種感覺很奇妙

或許是下雨

讓人愛亂想



從他門口中聽到求婚的過程

真令人刺激及感人

雖然嘴巴說一點都不浪漫

但明明就是在暗爽



於是我就跟我隔壁的同事開始感慨萬千

我們兩同時間聽完就不想工作了

她感慨是因為她總是遇不到對的人

而我的感慨是很甜蜜的,剩五天你就要回來了

要快喔,等了一個多月,竟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會不會認不得你呀.....

留言

  1. 一個月你就認不出來

    那你不就常常不知道我是誰

    幸好幸好

    幸好你媽還會認得你

    回覆刪除
  2. haha

    誰罵我阿

    可惡ㄟ

    不要罵我拉








    回覆刪除
  3. 以我多年來塗鴉的經驗

    你這圖....





    ...........

    回覆刪除
  4. 躲在角落畫圈圈2005年6月18日 上午10:51

    唉...我也看不下去了

    以我這麼多年看別人塗鴉的經驗..

    看到你這圖........





    ....................

    回覆刪除
  5. 淑呀

    你說清楚呀你

    哈哈



    張阿德

    你幹麻學我學姊講話阿

    你好噁喔

    哈哈

    出來玩拉

    快點~

    回覆刪除
  6. 妳隔壁的女同事2005年6月19日 上午8:01

    謝了妳ㄟ 小硬…活生生 成了妳的素材 = =



    我去看了溫嵐的「愛回溫」演唱會喔

    周董 有現身一起合唱屋頂 喲~



    星期五晚上 下完課路過在排演的場地

    才聽她唱了 三分鐘 就感動到一個不行

    星期六晚上 時而落雨 時而收傘

    就好像被溫嵐的歌聲與表演觸動的情緒一樣 時而落淚 時而高亢



    謝謝妳的推薦 讓我見識到一個如此精采的藝人

    溫嵐~~~~~~~~超正的!



    ~ 妳隔壁的女同事~

    回覆刪除
  7. 哈哈

    我也有去看

    拜託

    我以前在社團是團康考驗官

    所以什麼歌好聽 問我準沒錯

    你沒有約我拉 我生氣

    下次要帶我去喔~~~

    哈哈

    這次推薦你聽"那女孩對我說"黃義達唱的 →good~~

    回覆刪除
  8. 小英,你偏心

    你怎麼都沒推薦給我過?

    又...你的塗鴉...真的快遜掉

    回覆刪除
  9. 哈哈

    屁拉

    哪裡訊掉



    在較阿你

    回覆刪除


  10. 你太愛他了吧

    好肉麻喔



    要甜蜜蜜喔

    希望生日禮物派上用場.....

    回覆刪除
  11. 你那個圖,一點都沒有文章的意味

    離題

    另外在第五段的門應該們吧

    錯字

    罰寫10次

    明天交過來

    想要當國文老師的翅膀

    回覆刪除
  12. to 為真



    我愛阿

    呵呵

    好啦 我會用!!



    翅膀老師

    對不起拉

    門門門門門門門門門門

    哈哈

    回覆刪除
  13. 躲在角落畫圈圈2005年6月21日 晚上9:40

    恩恩

    超肉麻的.....

    呼=.=

    回覆刪除
  14. 阿英

    你不是在愛心裡寫「春」,記得寫倒的「春」喔,那春天才會快快到~

    回覆刪除
  15. 張阿德

    你自己還不是

    肉麻必了





    Ching

    你說得有道理ㄟ

    下次我把他到過來喔

    哈哈

    回覆刪除
  16. 你真的很愛他

    祝福你們~



    我也要啦

    嗚嗚嗚...

    回覆刪除
  17. 後~真的是甜到不行

    還在這邊嘴硬說心情不好:P

    回覆刪除
  18. 小英的文章真的好可愛

    不過圖很醜…

    看你甜蜜蜜真讓人開心

    要一起加油走下去喔

    回覆刪除
  19. 阿茹

    吵死了

    是喜歡

    哈哈



    尖妮

    哈....=.= 真的ㄟ 我雙面人咪~



    ㄇㄟㄍ一ˋ

    你跟張婉情一樣

    嘴狠雞

    回覆刪除
  20. 看來你ㄉ圖造成迴響

    哈哈

    我絕得

    藏在一堆"畫上W"愛心後面ㄉ女孩

    身才跟你好像ㄛ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揍我orz

    回覆刪除
  21. 躲在角落畫圈圈2005年6月25日 晚上10:54

    啊...

    一近來又看到這張圖



    又下我一跳....=.=

    回覆刪除
  22. karen

    那一個女生是我阿

    不然是別人喔

    笨!



    張阿德

    我看到你才嚇一跳ㄌㄟ

    回覆刪除
  23. 既然大家都發表了那麼多意見..

    我想我就不便再多作評論了



    小硬.

    你的作文跟畫圖都需要再加油..

    (忍不住還是要評論哈哈)

    回覆刪除
  24. 大家真的很愛針對我

    亨亨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