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操的生日趴踢



飛兒兒,操。碰!!    這個樂團是在去年的一月組成的吧



由我 (Fan ching)、(inky)、(Aru)、(超全)先在苗栗的草莓園組成的,接著有(正儒)、(阿碰) 的白沙灣之旅,終究組成 FIRR 樂團‧操‧碰 !!!



這個名稱是大陸人想的,他很厲害,我都想不出來,因為他是鬼靈精,眼睛大顆大顆的



阿操跟阿儒是阿姜的好朋友,他們是同一屆的,我怎麼跟他們熟的,好像是跟阿操比較快熟,因為他是精靈的老闆,再來是跟阿姜熟,因為他是我訓練營的小隊長,最後是跟同小隊的政儒熟,他曾經打我的頭把我打哭,我一直都記得,你總共把我用哭三次!!!



精靈是我的高中不熟朋友,到大一才跟他熟,因為我有幫他搬家,但自從他有男友後,就很沒人性,結果導致成我在社團發展的比較好,現在他還是我的室友。五年了耶~~



阿碰是我大一最愛的大一小朋友,我都會跟他說 "我好愛你喔 " 這幾年他好像跟別人比較熟,但我都會用一些招數把她吸回來,她也會乖乖的被我吸走。



精靈跟阿操是牛頭的

我跟政儒是酋長的

阿碰跟阿姜是火炬的

ㄟˊ怎麼沒有駱駝的

阿哈哈 是晚經跟羊咩拉

可是她們跟我們沒關係

只是在駱駝中她們跟我們最好 (哈 忘記一個誰了 就是他就是他~)



社團的關係讓我們緊緊相連 好好喔

因為這樣生日再也不寂寞!

我是生日啪踢舉辦人

想辦的就來報名喔 



P.S 今天吃的餐廳是→千里,是海洋男介紹我去吃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它的網頁喔!

http://www.sen-ri.com/

留言

  1. inky寫著---但自從他有男友後,就很沒人性----

    現在已經不適用於我了

    改邪歸正中



    對阿

    我們五年了ㄝ

    太久

    但是 是好麻吉

    回覆刪除
  2. 哈哈

    有改進一點點

    畢竟他

    哈哈你懂得~~~



    馬妞

    對阿

    你看

    它很帥巴

    快幫他介紹女朋友!

    回覆刪除
  3. ㄟㄟ

    你寫的文章有越來越混的趨勢

    而且...操碰..合在一起還真不好聽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淂那好像不是政儒

    因為因為

    感覺還挺帥的

    哇哈......

    回覆刪除
  5. 阿雅

    不要生氣拉

    我今天陪你九小時ㄟ

    你說是不是 妳妹妹好好玩 哈!



    kAREN

    HAHA

    對阿

    有帥吼

    真的!!! 給他90分

    回覆刪除


  6. 一篇文章用兩個地方,奸詐也你!

    回覆刪除
  7. 都沒有我......><

    回覆刪除
  8. haha ching

    你要注意

    我有一個地方不一樣

    快一點去檢查

    明偵探摳南



    為真

    你乖

    那一天泰式明明就一起阿

    只是有人心情不好不能拍照 哈!

    回覆刪除
  9. 我啦我啦....

    是我心情不好



    但現再有好一點

    謝謝你們啦

    回覆刪除
  10. haha

    感覺心情好像更不好

    妳喔

    靠自己拉

    呵呵

    回覆刪除
  11. 躲在角落畫圈圈2005年6月10日 晚上10:37

    撲.................

    回覆刪除
  12. http://www.high-vision.com.tw/main.htm

    是這ㄧ家 我的設計師是 店長mayumi

    我有卡 可以八折 不限本人使用

    回覆刪除
  13. 張阿德

    你撲屁



    ㄙㄟ蜜

    謝謝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